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9月份兰州房价 环同比双涨

19-10-22 09:57 来源:兰州晨报 编辑:张兰琴

  9月份兰州房价 环同比双涨

  中国甘肃网10月22日讯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欧阳海杰 实习生 罗虹)10月21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9年9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当月,兰州新房和二手房销售价格环同比双涨,但涨幅收窄。其中,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6.7%,同比涨幅比上月缩小1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9.0%。

  从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分类指数看,改善型需求的大户型房屋受到购房者的青睐,房价涨幅相比其他户型走高。数据显示,90平方米及以下的小户型房屋价格环比持平,同比上涨8.8%;90-144平方米房屋,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6.1%;144平方米以上户型,环比上涨0.7%,同比上涨5.1%。

  对比西北五省会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数据,西安涨幅明显收窄,环比上涨0.7%,同比上涨16.0%;西宁环比上涨1.3%,同比上涨12.3%;银川环比上涨1.7%,同比上涨9.5%;乌鲁木齐环比上涨0.2%,同比涨幅为4.2%。

  此外,数据显示,兰州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涨幅收窄,环比上涨0.6%,比上月收窄0.3个百分点;同比上涨9.0%,比上月收窄1.4个百分点。

  对于兰州市场房价趋势,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认为,兰州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指数环比增幅在8月份出现了2017年以来的首次下跌,说明兰州因城施策、分类调控的成效逐渐显现。9月份新房环比增幅为0.3%,同比增幅为6.7%,足以说明兰州市场房价呈现出了降温态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菜场卖花卉 论斤不论枝 兰州现卖花新方式 菜场卖花卉 论斤不论枝 兰州现卖花新方式
  • 五辆公交车迎亲引轰动 好嗨哟,感觉人生已无比幸福 五辆公交车迎亲引轰动 好嗨哟,感觉人生已无比幸福
  • 菜场卖花卉 论斤不论枝 兰州现卖花新方式 菜场卖花卉 论斤不论枝 兰州现卖花新方式
  • 武山县重拳出击持续整治城区环境卫生乱象 武山县重拳出击持续整治城区环境卫生乱象
  • 酒泉玉门市民向玉门博物馆无偿捐赠藏品 酒泉玉门市民向玉门博物馆无偿捐赠藏品
  • 麦积区首个企业“青年之家”成立 麦积区首个企业“青年之家”成立
  • 金秋|兰州秋天美不美 罗九公路走一走(组图) 金秋|兰州秋天美不美 罗九公路走一走(组图)
  • 陇原新貌|条条大道通到村 铺就乡村振兴路(组图) 陇原新貌|条条大道通到村 铺就乡村振兴路(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