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唐仁健会见乐白一行

19-10-20 09:0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唐仁健会见乐白一行

  中国甘肃网10月2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吕宝林)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19日在兰州会见了法国国家古迹中心主任乐白一行。他说,法国是第一个同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式建交的西方大国,今年是中法建交55周年。中法历史悠久、文化灿烂,一东一西、交相辉映。甘肃地形地貌多样、气候特征多样、文化民族多样,特别是文化古老厚重多元,在中国很有代表性。甘肃也是中国西部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我们特别看重文化和生态这两个资源,谋划实施了十大生态产业,其中文化旅游产业占有重要位置,未来发展的空间非常大、合作的领域非常广。我们愿与法方一道,深化文化交流,促进民心相通,增进两国友谊。

  乐白表示,希望能通过中法文化年等平台和窗口,向法国人民和世界展示甘肃的历史文化特别是敦煌石窟艺术。

  副省长何伟、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一同会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