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优质牧草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成果丰硕(图)

19-10-19 23:5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烁

  中国甘肃网10月19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19日下午,由国家牧草产业技术体系、甘肃省科技厅、甘肃省农业农村厅、金昌市政府主办的“甘肃优质牧草产业高质量发展(金昌)论坛”闭幕。论坛上,国内牧草产业领域的众多知名专家、学者和业界代表,以多元化、多视角、深层次的主题演讲,为优质牧草产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明确了牧草产业发展的方向和举措,也促成了一批项目的成功签约。

  政企双方签订协议

  为期一天的论坛分为“牧草产业经济与政策”和“牧草生产技术与市场”两个专题论坛进行。期间,与会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总结了国内草业发展经验与模式,提出了解决新时期牧草产业发展难点问题的方法,明确了今后牧草产业科技创新思路,推广了一些牧草企业的成功经验,也进一步研讨了牧草产业市场运行规律和提高国际竞争力的有效途径,为加快推动牧草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举行的论坛闭幕式上,政府与企业、供需企业之间分别进行了洽谈签约,进一步拓宽了牧草产业销售渠道。

  杨建武致闭幕辞

  金昌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表示,全市上下要以此次论坛为契机,抢抓牧草产业发展机遇,加快推动传统畜牧业转型升级。要准确把握发展现状,扎实推动全市牧草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要加强产学研合作,不断夯实牧草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技术支撑。要加快龙头企业培育,有效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充分吸收借鉴本次论坛成果,发挥自身优势,借鉴先进技术,深挖发展潜力,不断提升发展层次和水平,为推动牧草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金昌:紫花苜蓿丰收季 引得八方商客来(组图) 金昌:紫花苜蓿丰收季 引得八方商客来(组图)
  • 【陇原作风建设新气象】兰州“义警”队伍不断壮大 警民携手化解矛盾促和谐(图) 【陇原作风建设新气象】兰州“义警”队伍不断壮大 警民携手化解矛盾促和谐(图)
  • 甘肃优质牧草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金昌开幕(图) 甘肃优质牧草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金昌开幕(图)
  • 2019年泸州市文化旅游暨城市宣传推介会在兰州举行 2019年泸州市文化旅游暨城市宣传推介会在兰州举行
  • 共和国同龄人叶辛走进金城讲堂 吴侬软语讲知青岁月 共和国同龄人叶辛走进金城讲堂 吴侬软语讲知青岁月
  • 经典再颂!原创交响曲《永远的绿洲——河西走廊》将于20日晚精彩上演 经典再颂!原创交响曲《永远的绿洲——河西走廊》将于20日晚精彩上演
  • 甘肃省推进十大生态产业发展现场会在酒泉举行 唐仁健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推进十大生态产业发展现场会在酒泉举行 唐仁健出席并讲话
  • 林铎在陇南调研脱贫攻坚并指导第二批主题教育时强调 用心用情帮助群众解难题补短板一鼓作气坚决攻克深度贫困堡垒 林铎在陇南调研脱贫攻坚并指导第二批主题教育时强调 用心用情帮助群众解难题补短板一鼓作气坚决攻克深度贫困堡垒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