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金秋登高 第三届“金秋红叶”兰州·榆中兴隆山徒步登山活动举行

19-10-19 19:1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烁

  中国甘肃网10月19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在如画的秋天行走 让红叶留下美好回忆。 2019第三届“金秋红叶”兰州·榆中兴隆山徒步登山活动在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兴隆山隆重开幕。

  秋到兴隆山

  每年10月上中旬,是观赏兴隆山红叶的最佳时节。一大早,来自兰州市及周边各市区和国内的参赛选手已经早早赶到了山门口,大家怀着兴奋的心情赏红叶、观秀峰,尽情享受兴隆山美景!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鸣枪发令后,专业男、女子组,业余男、女子组依次出发。

  经过选手们的奋力拼搏,来自西北师范大学的高玉飞获得专业男子组第一名。他表示:“今天天气怡人、温度舒适,第一次在高海拔地区爬山,有一定难度,但整体发挥不错。”专业女子组第一名由个人选手肖晶获得,“整体赛道不错,有利于成绩发挥。兴隆山风光特别美,在比赛过程当中,也欣赏了一路的大自然美景。”

  选手正在参加比赛

  此次活动,有来自北京、陕西、青海、甘肃等12个省市及榆中县1000多人报名参加,这是继去年榆中县首届职工运动会、“奥跑中国·兴隆人生”越野赛事举办以来,又一次规模较大的体育赛事活动。

  跑完了合个影

  据了解,榆中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为抓手,不断整合文化旅游优势资源,完善文化旅游配套服务设施,深入挖掘地域文化内涵,强化旅游宣传推介,全力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县、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

  兴隆秋色

  10月的兴隆山层林尽染,五彩缤纷。登临兴隆山顶,极目远眺,那深山峡谷中梦幻般色彩斑斓的红叶,与蓝天白云、青松翠柏构成一幅醉人的金秋画卷,令人心旷神怡,陶醉不已。置身层峦叠嶂之中,游客便可尽情享受大自然的幽静,体会霜叶红于二月花的绝妙意境。

  红叶传情(榆中县委宣传部供图 陈旭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金昌:紫花苜蓿丰收季 引得八方商客来(组图) 金昌:紫花苜蓿丰收季 引得八方商客来(组图)
  • 【陇原作风建设新气象】兰州“义警”队伍不断壮大 警民携手化解矛盾促和谐(图) 【陇原作风建设新气象】兰州“义警”队伍不断壮大 警民携手化解矛盾促和谐(图)
  • 甘肃优质牧草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金昌开幕(图) 甘肃优质牧草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金昌开幕(图)
  • 2019年泸州市文化旅游暨城市宣传推介会在兰州举行 2019年泸州市文化旅游暨城市宣传推介会在兰州举行
  • 共和国同龄人叶辛走进金城讲堂 吴侬软语讲知青岁月 共和国同龄人叶辛走进金城讲堂 吴侬软语讲知青岁月
  • 经典再颂!原创交响曲《永远的绿洲——河西走廊》将于20日晚精彩上演 经典再颂!原创交响曲《永远的绿洲——河西走廊》将于20日晚精彩上演
  • 甘肃省推进十大生态产业发展现场会在酒泉举行 唐仁健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推进十大生态产业发展现场会在酒泉举行 唐仁健出席并讲话
  • 林铎在陇南调研脱贫攻坚并指导第二批主题教育时强调 用心用情帮助群众解难题补短板一鼓作气坚决攻克深度贫困堡垒 林铎在陇南调研脱贫攻坚并指导第二批主题教育时强调 用心用情帮助群众解难题补短板一鼓作气坚决攻克深度贫困堡垒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