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19-10-18 15:10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州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郭鹤立主持并讲话 李永健讲话 王正君列席

  中国甘肃网10月1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乔栋明)根据党中央、省委的统一部署,按照州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10月17日,州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州委书记、州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郭鹤立主持会议,交流调研成果并作总结讲话。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永健出席指导会议并讲话。州政协主席王正君列席会议。 

  州委常委曹正民、蔚俊、刘富祯、王建华、赵廷林、马国兴、董贤勇、魏贺生同志作调研成果交流发言,马相忠、黄宝树、李茂、邱武伟、萧懿群同志提交了书面报告。郭鹤立对交流发言逐一进行了点评。 

  李永健在讲话中对州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临夏州委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在抓好常委会班子主题教育的同时,扎实推进全州面上的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州委常委会班子成员按照计划开展调查研究,调研的成果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结合各自分管领域的重点难点问题,分析问题透彻,提出的措施办法符合临夏的实际,既反映了广大群众的关切,也体现了应有的责任担当,对推动临夏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李永健就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调,要注重调研成果的转化,州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及时对调研成果进行系统梳理,转化为解决问题、指导工作的具体措施,为州委决策提供依据。要及早准备、认真开好对照党章党规查找问题专题会,深刻检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坚持立行立改,以整改的成效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郭鹤立在讲话中指出,州委各常委按照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紧扣全州中心大局,深入到基层一线和分管领域开展调研,确定的主题比较聚焦、了解的情况比较全面、发现的问题比较突出、提出的举措比较管用、调研的作风比较务实,调查研究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郭鹤立强调,要持续深化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的成效体现在推动工作、加快发展上。要转化用好调研成果,制度化、经常化开展调查研究,更好地掌握实情、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促进工作。要刀刃向内检视问题,按照“六个对照”要求,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反思问题,列出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或努力方向。要动真碰硬整改落实,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持续整改,集中解决一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变化。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把开展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干劲热情体现在高质量完成以脱贫攻坚为重点的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上,体现在及早谋划推进明年工作上,体现在实打实的工作成效上,做到主题教育与各项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杨沁恩、刘卫华、石爱毅出席指导会议。州委秘书长李文瑞,州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副主任列席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秋天,邂逅诗词里最美的丰收 图解|秋天,邂逅诗词里最美的丰收
  • 第七届成都国际非遗节开幕 甘肃非遗获点赞(图) 第七届成都国际非遗节开幕 甘肃非遗获点赞(图)
  • 兰州:公交上乘客项链断裂 小学生捡起珠子归还 兰州:公交上乘客项链断裂 小学生捡起珠子归还
  • 甘肃中医药大学第四附属医院18日挂牌 甘肃中医药大学第四附属医院18日挂牌
  • 兰州中川机场10月27日将新开5条国际航线 兰州中川机场10月27日将新开5条国际航线
  • 甘肃歌剧走过80年芳华 甘肃歌剧走过80年芳华
  • 爱在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图) 爱在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图)
  • 兰州人 你与国庆专列相遇了吗(图) 兰州人 你与国庆专列相遇了吗(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