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甘肃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督查酒泉市情况反馈会召开

19-10-17 14:52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沈文刚

  本报讯(记者谢 磊)10月16日下午,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督查酒泉市情况反馈会召开。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督查第二督查组组长、省公安厅副巡视员张明虎代表督查组反馈督查情况。市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吴仰东作表态发言。

  王洁岚、何效祖、赵建锋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何效祖主持。

  督查组指出,酒泉市委、市政府能够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深入推进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领导重视,狠抓责任落实;措施得力,打击效果明显;齐抓共管,强化综合治理;建强组织,夯实工作基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明显成效。

  督查组强调,酒泉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落实工作成效明显,但在线索检查、打击破案、“打财断血”“打伞破网”、行业乱象治理、工作协调配合等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和薄弱环节。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抓好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意见和省委、省政府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清单任务落地见效,以及中央督导组交办线索案件清查彻查、侦查审理,切实做好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回头看”各项准备工作。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持续用力,在整改提高上持续用力,在保持斗争高压态势上持续用力,在标本兼治上持续用力,在实现政治生态和社会生态同步优化上持续用力。

  吴仰东表示,对省委、省政府第二督查组反馈的督查意见,我市诚恳接受,照单全收,逐一整改,将以本次督查为契机,以更强的政治担当,不断完善工作思路举措,推动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提升、实现新的突破。我市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拧紧思想发条,把做好督查整改工作和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抓实抓好;强化问题导向,始终把准着力重点,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行动、最扎实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全力做好整改工作;增强守土意识,始终扛牢肩上责任,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扎实推进扫黑除恶“十大行动”,以专项斗争战果体现主题教育成果;保持攻坚状态,纵深推进专项斗争,坚决扫出清风正气、扫出公平正义,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实绩取信于民。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各县市区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及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我有甘货#礼县苹果热销68万斤 一年8.6万贫困人口增收 #我有甘货#礼县苹果热销68万斤 一年8.6万贫困人口增收
  • 金秋| 白塔山:天高云淡塔为峰  红叶点缀秋韵美(组图) 金秋| 白塔山:天高云淡塔为峰 红叶点缀秋韵美(组图)
  • 麦积区举行万向集团“四个一万工程”助学金发放仪式 麦积区举行万向集团“四个一万工程”助学金发放仪式
  • 城关绿洲!兰州碧桂园携手甘肃媒体人惠享团购 城关绿洲!兰州碧桂园携手甘肃媒体人惠享团购
  • 武山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轮训班 武山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轮训班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武山县充分利用红色资源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武山县充分利用红色资源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 麦积区:供暖改造 温暖民心 麦积区:供暖改造 温暖民心
  • 决胜贫困 陇南战正酣 ——写在第六个国家扶贫日之际 决胜贫困 陇南战正酣 ——写在第六个国家扶贫日之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