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宁县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19-10-16 10:00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健

  原标题:宁县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通讯员 尚晓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宁县把教育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宁县县委常委会多次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组织党员干部赴宁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自学《博士县长柴生芳》《柴生芳的故事》等书籍,观看红色影片《血样年华》及廉政警示教育片,邀请陇东学院教授曲涛作专题讲座等15项具体活动;团县委组织各乡镇、各学校的团委书记,重点村团支部书记共100余人在宁县革命烈士陵园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主题朗诵诗会;县公安局通过成立义警协会、开展“大练兵”等活动,传承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让广大党员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

  10月8日,宁县人民法院在“主题党日”活动中,组织党员干警进行主题教育交流研讨发言,并为党员干警过“政治生日”,赠送贺卡和学习书籍;县金融办对全县精准扶贫专项贷款用于产业性支出比例偏低问题开展“大起底、大排查”,对于排查过程中发现的贷款资金用于结婚、建房等非生产性支出的问题,不遮不掩,立即建立台账,纳入整改任务。

  宁县太昌镇对中共邠宁支部、宁县青年社、太昌临时区委旧址等进行复建和改陈布展,建成党性教育基地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九岘乡九岘村、鲁甲村通过组织党员观看红色电影、赴马洼烈士陵园举办主题党日、举办主题教育知识专题讲座等一系列活动,将主题教育转化为实现全乡整体脱贫摘帽、加快美丽和谐幸福新九岘建设的内在动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践行绿色发展 建设美丽家园 践行绿色发展 建设美丽家园
  • 七十年天水大地沧桑巨变 新时代羲皇故里再谱华章 七十年天水大地沧桑巨变 新时代羲皇故里再谱华章
  • 铸梦交通七十载 鹏举长空九万里 ——图说甘肃省交通公路里程碑 铸梦交通七十载 鹏举长空九万里 ——图说甘肃省交通公路里程碑
  • “春绿陇原”系列展演——歌剧《江姐》献礼甘肃省歌剧院建院80周年 “春绿陇原”系列展演——歌剧《江姐》献礼甘肃省歌剧院建院80周年
  • 一个苹果卖了1.98万元 天水“花牛王”真牛! 一个苹果卖了1.98万元 天水“花牛王”真牛!
  • 天水市举办花牛苹果擂台赛暨拍卖爱心认购活动 天水市举办花牛苹果擂台赛暨拍卖爱心认购活动
  • 省委第五督查组督查天水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省委第五督查组督查天水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 1.98万元!“花牛苹果王”诞生了——天水花牛苹果擂台赛暨拍卖爱心认购活动侧记 1.98万元!“花牛苹果王”诞生了——天水花牛苹果擂台赛暨拍卖爱心认购活动侧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