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苹果产业联盟成立

19-10-16 09:40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程健

  原标题:平凉苹果产业联盟成立 宋全科致辞

  记者 刘亮

  10月14日,平凉苹果产业联盟成立。副市长宋全科出席成立大会并致辞。

  大会通过了《平凉苹果产业联盟章程》,选举田积林为联盟理事长,王志伟、王肖沣、刘敏、张福生、郭松柏、常继峰等13人为联盟副理事长。

  宋全科在致辞中希望联盟成员站在助力全市果品产业发展的高度,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精诚团结,紧密协作,严格按照章程规定,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联盟理事长、副理事长要站在对市委、市政府负责的高度,对全体盟员负责的高度,对全市苹果产业负责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联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奉献,争创一流,真正把联盟打造成为市委、市政府发展果品产业的有力抓手和引领全市果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

  据悉,平凉苹果产业联盟将按照政府引导、企业自愿、强强联合、抱团发展的思路,把全市范围内从事苹果生产、加工、贮销、技术推广、科技研发的企业、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专业大户以及科研机构紧密连结,优势互补、抱团发展,打造业务共通、信息共享、风险共担的利益共同体,培育向外突破的“混合舰队”,引领全市果品产业不断做大做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铸梦交通七十载 鹏举长空九万里 ——图说甘肃省交通公路里程碑 铸梦交通七十载 鹏举长空九万里 ——图说甘肃省交通公路里程碑
  • “春绿陇原”系列展演——歌剧《江姐》献礼甘肃省歌剧院建院80周年 “春绿陇原”系列展演——歌剧《江姐》献礼甘肃省歌剧院建院80周年
  • 一个苹果卖了1.98万元 天水“花牛王”真牛! 一个苹果卖了1.98万元 天水“花牛王”真牛!
  • 天水市举办花牛苹果擂台赛暨拍卖爱心认购活动 天水市举办花牛苹果擂台赛暨拍卖爱心认购活动
  • 省委第五督查组督查天水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省委第五督查组督查天水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 1.98万元!“花牛苹果王”诞生了——天水花牛苹果擂台赛暨拍卖爱心认购活动侧记 1.98万元!“花牛苹果王”诞生了——天水花牛苹果擂台赛暨拍卖爱心认购活动侧记
  • 甘肃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比赛开幕 甘肃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比赛开幕
  • 甘肃非遗项目明日亮相成都 甘肃非遗项目明日亮相成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