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中国社会经济文化交流协会考察团来金考察 杨建武主持座谈会

19-10-15 10:42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中国社会经济文化交流协会考察团来金考察

  杨建武主持座谈会

  10月13日,中国社会经济文化交流协会考察团来金考察座谈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双方就合作领域关注、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全面的洽谈交流,推动实现合作共赢。

  中国社会经济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单恒伟及泛华集团、清水源集团有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主持座谈会,副市长苟军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中国社会经济文化交流协会是由全国有志于促进经济与文化交流发展的经济学家、企业家和文化界人士,以及热忱关注并支持经济文化发展的企业和社会各界有识之士组成的全国性非赢利社会团体。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我市相关宣传片,永昌县、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与考察团成员就合作事项进行了系统交流。单恒伟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及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他说,金昌是一座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城市,有独特的资源优势、鲜明的地域特色和产业特征,工业、农业、第三产业发展潜力巨大。中国社会经济文化交流协会将发挥平台作用,牵线搭桥引进高新技术企业,引进一流尖端人才,发挥人才、资本、技术等方面的优势,不断深化与金昌市在各领域的合作,进一步做大做强做深产业链,提升金昌的知名度,实现地企双赢,为金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杨建武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此次考察充分体现了中国社会经济文化交流协会及各位企业家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我们真诚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找到双方合作的契合点,今后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也希望中国社会经济文化交流协会和各位企业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金昌的经济发展,推介更多的企业家来金昌这座“西部花城”“绿色小城”走一走、看一看,进一步了解金昌,寻找合作项目,拓宽合作领域。市工商联等相关部门要列出具体事项清单,确定专门人员与随行企业深度对接,定期拜访交流,让双方合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我们将竭诚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创造最宽松的环境,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记者刘伟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州临夏市环城北路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临夏州临夏市环城北路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 大美铜城 大美铜城
  • 白银:天气渐冷 炒货销售渐热 糖炒栗子成“当家花旦” 白银:天气渐冷 炒货销售渐热 糖炒栗子成“当家花旦”
  • 索鸿宾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排摸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 索鸿宾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排摸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
  • 武山县分领域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 武山县分领域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
  • 美丽陇南 魅力无限 美丽陇南 魅力无限
  • 陇蜀之城焕活力 锦绣陇南谱新篇 陇蜀之城焕活力 锦绣陇南谱新篇
  • 健康甘肃 行稳致远 ——甘肃省卫生健康事业70年发展成就回眸 健康甘肃 行稳致远 ——甘肃省卫生健康事业70年发展成就回眸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