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中国女排姑娘王媛媛来兰州和排球小将切磋球技

19-10-14 18:2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10月14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文/图)中国女排姑娘王媛媛来兰州了。10月14日下午,应母校畅家巷小学邀请,中国女排队员王媛媛走进畅家巷小学,和校园排球队的小队员切磋球技,为学弟、学妹们种下梦想种子。

王媛媛回到母校畅家巷小学

  王媛媛说,在她理解,女排精神就是永不放弃的精神,成功固然高兴,但是要有勇气面对失败,在逆境中永不放弃才会让这种精神永葆青春活力。

  对于学弟、学妹,以及每一位为生活奋斗的人们,王媛媛认为,只要心中有梦,勇敢去追,每个努力的人都可以做最好的自己。所以,她鼓励热爱排球的孩子们去努力奋斗追求梦想,她就曾在畅家巷小学的操场挥洒汗水,在这里有她追梦的足记。

王媛媛

  王媛媛小学班主任苏文霞老师说,媛媛给她的印象特别深刻,都说独生子女不能吃苦,可是媛媛练习排球特别能吃苦,每天来得最早,走得最迟。看到媛媛的胳膊被排球打的青一块紫色一块,像发黑的红薯,她都心疼,可是媛媛总是笑着说不疼,不疼,所以,媛媛发扬女排精神为祖国争光,作为老师,她感觉特别欣慰。

  据了解,2002年,畅家巷小学确立了以排球为载体,全面开展各项阳光体育活动的办学特色。“畅享排球”成为特色校园体育活动,丰富着孩子们的校园生活,也为孩子们种下了排球梦想。王媛媛就是畅家巷小学2009届毕业生,小学6年时光在畅家巷小学接受了排球训练。

畅家巷小学的同学们热烈欢迎王媛媛姐姐

  畅家巷小学校长朱咏鹏希望,同学们以王媛媛奋斗的青春为榜样,无论是练习排球还是选择其他理想,都可以脚踏实地努力,用奋斗实现美好梦想。

  当日,王媛媛还宣布畅家巷小学“畅享排球”联赛开幕,并和六年级男生队展开了一场精彩比赛,同学们都为能和世界冠军同台竞技而兴奋,敢拼敢抢,场面热烈。

和世界冠军对阵,同学们很兴奋。

王媛媛和队友庆祝胜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盛世华诞——天水快闪惊艳龙城! 盛世华诞——天水快闪惊艳龙城!
  • 【守护母亲河 建设幸福河——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系列报道?】  传承创新,黄河文化焕新彩 【守护母亲河 建设幸福河——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系列报道?】 传承创新,黄河文化焕新彩
  • 神奇的石墨烯, 它带给你的远不止“温暖” 神奇的石墨烯, 它带给你的远不止“温暖”
  • 天水智能终端制造产业园项目正式签约 天水智能终端制造产业园项目正式签约
  • 一日三餐 有多讲究就有多爱 一日三餐 有多讲究就有多爱
  • 张天爱的养颜经 张天爱的养颜经
  • 【守护母亲河 建设幸福河——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系列报道】传承创新,黄河文化焕新彩 【守护母亲河 建设幸福河——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系列报道】传承创新,黄河文化焕新彩
  • 鼻炎之痛: 谈了3年的男朋友被“吓”跑了 鼻炎之痛: 谈了3年的男朋友被“吓”跑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