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市卫健委开展主题教育“1+1”送学上门活动

19-10-14 16:49 来源:甘肃张掖网 编辑:李红军

  中国甘肃网10月14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报道:张掖市卫生健康委创新方式,开展机关党员和离退休党员“1+1”送学上门、走访慰问活动,为离退休老党员送上一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资料包和老年人健康包,开设“个性化的课堂”,引导离退休党员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掌握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领悟初心使命,不让每一位党员“缺课”。

  机关党员每到一户都耐心细致地用简单、质朴的语言为离退休党员讲解开展主题教育部署要求、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并让他们在家自学,真正将党的精神传递到老党员的心坎里,让老党员不出门也能学习新知识、领会新政策,在思想上和行动上融入主题教育大潮中。同时,坚持“邀请来学”“周末送学”“单独补学”相结合,邀请部分离退休老党员参加单位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交流学习心得。老党员们一致表示,要坚守入党时的初心、保持离岗不离党的热情,不断加强学习,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挥余热。(杨海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