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兰合铁路黄家岭隧道建设动员会召开

19-10-14 09:54 来源:甘南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兰合铁路黄家岭隧道建设动员会召开

  日前,兰州至合作铁路黄家岭隧道建设动员会在临夏州东乡县河滩镇团结村召开,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汪尚学参加动员大会并发言。

  兰州至合作铁路是纳入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和《铁路“十三五”发展规划》的重点项目,是国家高速铁路网“八纵八横”兰州至广州高铁通道的起始路段。主要承担甘肃、宁夏、蒙西等地与西南地区之间以及兰州与临夏、甘南等地之间的客货交流,是兰州至广州高铁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我州与省会城市兰州的唯一高铁通道。

  兰合铁路的建设,将结束我州不通铁路的历史,是一条造福铁路沿线各族人民群众、泽及子孙后代的经济腾飞发展路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藏区长治久安的幸福路。

  (宗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武警:砺剑出征 “魔鬼周”极限训练战斗“爆表”(组图) 甘肃武警:砺剑出征 “魔鬼周”极限训练战斗“爆表”(组图)
  • 陇南成县红川镇:“订单辣椒”富了红川人 陇南成县红川镇:“订单辣椒”富了红川人
  • “I@甘肃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平凉站扶贫义拍 活动将于10月16日在静宁举办 “I@甘肃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平凉站扶贫义拍 活动将于10月16日在静宁举办
  • 共话河西走廊葡萄酒发展大计 ——葡萄酒产区提升推广行动研讨交流圆桌会议侧记 共话河西走廊葡萄酒发展大计 ——葡萄酒产区提升推广行动研讨交流圆桌会议侧记
  • 品鉴葡萄美酒 领略凉州文化 品鉴葡萄美酒 领略凉州文化
  • 观天马故乡 兴百亿陇酒 河西走廊第九届有机葡萄美酒节在武威盛大举行 观天马故乡 兴百亿陇酒 河西走廊第九届有机葡萄美酒节在武威盛大举行
  • 天水师院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暨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召开 天水师院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暨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召开
  • 我国首台自主知识产权碳离子治疗系统获批注册上市 我国首台自主知识产权碳离子治疗系统获批注册上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