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常守远到帮扶联系点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19-10-14 09:48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常守远到帮扶联系点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10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守远到帮扶联系点永昌县六坝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走访慰问联系户。

  常守远先后来到七坝村现代马铃薯种植示范园、新建乡村道路等处,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该镇基础设施建设、厕所革命、美丽乡村建设和产业扶贫措施落实等情况,并协调解决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常守远要求,要严格按照“两不愁三保障”的要求,继续做好住房安全、饮水安全、产业培育、兜底保障和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要认真研判政策,科学策划项目,依托美丽乡村建设,发展现代农业,加快水利基础设施建设;要因地制宜抓好富民产业培育工作,发挥产业优势,增加农民收入;要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切实改善贫困群众生活居住条件;要建强村“两委”班子和干部队伍,与驻村帮扶工作队团结一致,抓好各项扶贫措施落实,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常守远看望慰问了帮扶对象陈铁善一家。陈铁善家庭5口人,夫妻两人智力残疾,丧失部分劳动能力,两个孩子都在上学。常守远详细了解了陈铁善一家看病就医、种植养殖、危房改造、安全饮水、子女上学等情况及在生活方面还存在的困难后,送上慰问金,鼓励陈铁善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帮扶下渡过难关。

  常守远叮嘱镇村干部,要时刻关注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把工作做细做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努力让所有贫困户早日脱贫;要对农村房屋进行全面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及时维修加固,确保老百姓住得安全。(记者张景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成县红川镇:“订单辣椒”富了红川人 陇南成县红川镇:“订单辣椒”富了红川人
  • “I@甘肃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平凉站扶贫义拍 活动将于10月16日在静宁举办 “I@甘肃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平凉站扶贫义拍 活动将于10月16日在静宁举办
  • 共话河西走廊葡萄酒发展大计 ——葡萄酒产区提升推广行动研讨交流圆桌会议侧记 共话河西走廊葡萄酒发展大计 ——葡萄酒产区提升推广行动研讨交流圆桌会议侧记
  • 品鉴葡萄美酒 领略凉州文化 品鉴葡萄美酒 领略凉州文化
  • 观天马故乡 兴百亿陇酒 河西走廊第九届有机葡萄美酒节在武威盛大举行 观天马故乡 兴百亿陇酒 河西走廊第九届有机葡萄美酒节在武威盛大举行
  • 天水师院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暨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召开 天水师院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暨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召开
  • 我国首台自主知识产权碳离子治疗系统获批注册上市 我国首台自主知识产权碳离子治疗系统获批注册上市
  • 羲皇故里隐于闹市的古建民居 羲皇故里隐于闹市的古建民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