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临泽:集中轮训“强身健体” 以学促干助推发展

19-10-14 17:1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临泽县围绕主题教育主线任务,聚焦具体目标,组织开展全县党支部书记轮训,为基层党组织把脉开方、强身健体,实现党员思想“再洗礼”、初心“再觉醒”、使命“再升华”、忠诚“再淬炼”。

  统筹推进抓“学风”。县委组织部及时制定下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党支部书记轮训的通知》,明确指导思想、目标任务、轮训对象、时间和方法措施。各党(工)委按照安排,研究制定符合本系统、本领域实际的轮训方案,认真组织实施,全县基层党组织书记轮训整体上呈现出节奏快、管理严、学风正、效果实的特点。

  精准聚焦定“课表”。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及省市县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系列部署安排、党的基本知识、党员教育管理等6个方面内容精准选题,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目标任务、重要措施等的领会把握,深入系统学习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知识,熟练掌握标准化建设的任务目标、程序规范和操作要求。

  丰富形式拓“讲堂”。坚持“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专题辅导与讨论交流相结合、案例教学与知识测试相结合、现场观摩与典型宣讲相结合,着力增强培训教育的吸引力。充分利用共产党员网、学习强国、甘肃党建信息平台等资源,创新学习载体,强化培训效果,使参训人员愿意学、学得懂、用得上、用得好。

  全员覆盖提“成绩”。根据各党(工)委工作特点、群众属性等科学拟定培训计划,依托县委党校、党员教育培训基地集中开展轮训,着力教育引导参训学员领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提升能力素质,努力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扎实组织好、推进好主题教育。至目前,全县已有5个党(工)委组织开展轮训、受训200余人,各村党组织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即将开班。(临泽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酒泉金塔:万亩胡杨 “醉美”的秋天在这里(组图) 酒泉金塔:万亩胡杨 “醉美”的秋天在这里(组图)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一枚70周年纪念章背后的故事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一枚70周年纪念章背后的故事
  • 张掖市甘州区第五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闭幕 张掖市甘州区第五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闭幕
  • 张掖市肃南民族歌舞团首次亮相波兰 张掖市肃南民族歌舞团首次亮相波兰
  • 张掖丹霞节后旅游市场持续火爆 张掖丹霞节后旅游市场持续火爆
  • 白银靖远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年出栏50万头 白银靖远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年出栏50万头
  • 甘肃“建养一体化”公路投资总规模51亿余元 破解非收费公路融资难 甘肃“建养一体化”公路投资总规模51亿余元 破解非收费公路融资难
  • 麦积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村党支部书记轮训班(第二期)开班 麦积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村党支部书记轮训班(第二期)开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