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全省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调度视频会议

19-10-11 10:05 来源:甘肃省农业农村厅 编辑:程健

  原标题: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全省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调度视频会议 

  10月9日,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全省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调度视频会议。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明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全省高标准农田建设进展情况和主要存在的问题,天水市、肃州区等5个市州、6个县区和省农垦集团公司负责同志做交流和表态发言。会议由省农业农村厅农田基建管理处主要负责人主持。

1.jpg
2.jpg

  李明生指出,今年4月以来,各市州、县市区按照省上的部署要求,做了大量工作,全省高标准农田建设总体正在积极向前推进,但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一是进展缓慢;二是任务量大;三是建设类型多;四是有效建设期短。面对严峻形势,各级农业农村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真正把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尽到责任,坚决打好高标准农田建设这场硬仗。一要抓住抓紧项目建设“黄金期”加快推进,年底前必须完成80%以上的建设任务;二要狠抓项目质量,确保建一亩、成一亩;三要严格项目、资金管理;四要加强风险防控,全程监督项目建设,确保项目质量、资金安全和干部廉洁;五要落实好县级政府主体责任;六要加强队伍建设。

  李明生强调,各级农业农村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助推脱贫攻坚、保障粮食安全、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和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实施好高标准农田建设的重大意义,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精心谋划,持续用力,狠抓落实,抓出成效,为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贡献农业农村部门的力量。

  省农业农村厅相关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业务人员;省农垦集团公司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州、兰州新区和各项目县市区农业农村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相关业务科(股)室、单位负责人和有关乡镇、农垦农场负责同志共1100多人在各市州、各县市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农村低保对象及特困供养人员实现应保尽保 甘肃省农村低保对象及特困供养人员实现应保尽保
  • 2020年底前甘肃省乡镇需完成公办中心幼儿园建设 2020年底前甘肃省乡镇需完成公办中心幼儿园建设
  • 兰州市11月1日零时: 准时开闸达标供热 兰州市11月1日零时: 准时开闸达标供热
  • 甘肃省药品检验检测技能竞赛决赛在兰州举办 甘肃省药品检验检测技能竞赛决赛在兰州举办
  • 长图丨最远打卡智利,十一长假甘肃旅游报告来啦 长图丨最远打卡智利,十一长假甘肃旅游报告来啦
  • “I@甘肃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 庆阳站皮影剪纸扶贫义拍活动举办 “I@甘肃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 庆阳站皮影剪纸扶贫义拍活动举办
  • 图解|甘肃彩车回家啦!走一起去打卡! 图解|甘肃彩车回家啦!走一起去打卡!
  • 敦煌光电城耸立的“灯塔” 敦煌光电城耸立的“灯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