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甘肃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第六专项督查组在陇南市开展督查

19-10-11 09:00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第六专项督查组在我市开展督查

  中国甘肃网10月11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杨建芳)10月9日,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六专项督查组进驻我市,对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并于9日下午在武都召开工作汇报会,对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项督查组在我市督查期间相关工作进行对接安排。

  省委省政府第六督查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漆文忠汇报我市整改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反馈问题情况,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马剑勇出席会议,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第六专项督查组组长马大伟指出,开展此次专项督查,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是按照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林铎书记指示要求组织实施的,各成员单位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

  马大伟强调,这次专项督查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量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省委省政府开展此次督查的重要意义,自觉接受专项督查,积极配合督查组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督查工作顺利进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张掖:红色热土 绿色新篇(图) 张掖:红色热土 绿色新篇(图)
  • 牢记嘱托 砥砺前行 加快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图) 牢记嘱托 砥砺前行 加快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图)
  • 兰州市出台方案为城市“夜经济”发展提速 兰州市出台方案为城市“夜经济”发展提速
  • 【守护母亲河 建设幸福河】滋养藏乡,散发独特文化魅力 【守护母亲河 建设幸福河】滋养藏乡,散发独特文化魅力
  • 甘肃省做好民政工作助力脱贫攻坚 所有纳入低保贫困家庭实现“两不愁” 甘肃省做好民政工作助力脱贫攻坚 所有纳入低保贫困家庭实现“两不愁”
  • 唐仁健在棚户区改造和审计整改滞后约谈工作会议上强调 重点突破真抓实干全面提高执行力落实力 “弹好钢琴”统筹兼顾切实提升发展质量效益 唐仁健在棚户区改造和审计整改滞后约谈工作会议上强调 重点突破真抓实干全面提高执行力落实力 “弹好钢琴”统筹兼顾切实提升发展质量效益
  • 林铎在通渭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时强调 下足绣花功夫提高脱贫质量 夯实基层基础发挥堡垒作用 林铎在通渭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时强调 下足绣花功夫提高脱贫质量 夯实基层基础发挥堡垒作用
  • 【甘肃新华书店为国庆献礼·甘南篇】我给祖国送祝福 我为祖国唱赞歌 【甘肃新华书店为国庆献礼·甘南篇】我给祖国送祝福 我为祖国唱赞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