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康县坚持“学”“践”相结合 倾力把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19-10-11 08:56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康县坚持“学”“践”相结合 倾力把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中国甘肃网10月11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通讯员 焦杨红)连日来,康县各级党组织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研讨交流活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并结合工作实际,立足中心工作,迅速掀起了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新热潮。

  坚持“学”,洗礼思想提认识锤炼品格。康县各级党员干部在纯洁思想、提升境界、坚定信仰上再下功夫,始终把加强学习作为生活方式、履职需要和行为习惯,进一步系统学习、深入思考学习、联系实际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通过学习,全县各级党员干部更加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更加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更加坚守原则、纪律、规定和底线,永远铭记对党忠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真行“践”,提升能力拓视野增强本领。康县各级党员干部把党的培养、组织的信任、同志们的支持和群众的期盼,转化为服务群众干好工作的不竭动力,并结合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以更强的自觉、更高的标准学,以“学”促“践”,以“践”谋“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把悟出的原理和自己的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努力增强理论素养、政策掌握和知识储备,主动适应不断发展变化的新形势新需要新要求,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当前,康县正处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各级党员干部通过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为建设“小康美丽康县”倾心竭力、履职尽责。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出台方案为城市“夜经济”发展提速 兰州市出台方案为城市“夜经济”发展提速
  • 【守护母亲河 建设幸福河】滋养藏乡,散发独特文化魅力 【守护母亲河 建设幸福河】滋养藏乡,散发独特文化魅力
  • 甘肃省做好民政工作助力脱贫攻坚 所有纳入低保贫困家庭实现“两不愁” 甘肃省做好民政工作助力脱贫攻坚 所有纳入低保贫困家庭实现“两不愁”
  • 唐仁健在棚户区改造和审计整改滞后约谈工作会议上强调 重点突破真抓实干全面提高执行力落实力 “弹好钢琴”统筹兼顾切实提升发展质量效益 唐仁健在棚户区改造和审计整改滞后约谈工作会议上强调 重点突破真抓实干全面提高执行力落实力 “弹好钢琴”统筹兼顾切实提升发展质量效益
  • 林铎在通渭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时强调 下足绣花功夫提高脱贫质量 夯实基层基础发挥堡垒作用 林铎在通渭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时强调 下足绣花功夫提高脱贫质量 夯实基层基础发挥堡垒作用
  • 【甘肃新华书店为国庆献礼·甘南篇】我给祖国送祝福 我为祖国唱赞歌 【甘肃新华书店为国庆献礼·甘南篇】我给祖国送祝福 我为祖国唱赞歌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榜样·系列展播(90)】用担当诠释忠诚 ——记定西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党振江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榜样·系列展播(90)】用担当诠释忠诚 ——记定西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党振江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榜样·系列展播(87)】张宗礼:平凡人演绎的人间大爱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榜样·系列展播(87)】张宗礼:平凡人演绎的人间大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