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工会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19-10-10 11:18 来源:甘南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全州工会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近日,2019年全州工会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总工会主席才让当智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总工会、8县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及合作地区劳模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举行了《甘南劳模风采》授书仪式,宣读了《致全州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慰问信》,部分劳模进行了交流发言,8县市总工会作了工作汇报。

  才让当智指出,1至8月份,全州工会工作主题突出,亮点频现,但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各级工会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来,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才让当智强调,要按照“调查研究奔着问题去”的要求,了解民情,问情理思路、问需办实事、问困解难题、问责促落实,掌握实情,分析症结,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和办法措施。要对调研掌握的问题、群众关切的问题、对照梳理的问题、巡视反馈的问题、审计反馈的问题,对照目标责任书重点工作任务,抓责任落实、抓重点推进、逐条逐项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逐一整改落实。要积极做好“八大群体”入会工作,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职工医疗互助保障等工作,把职工群众的所思所盼放在心上,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增强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 (记者 马保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麦积区召开扶贫开发数据质量工作推进会 麦积区召开扶贫开发数据质量工作推进会
  • 麦积区召开2019年度区级脱贫退出验收工作安排会议 麦积区召开2019年度区级脱贫退出验收工作安排会议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麦积区:狠抓党建促脱贫工作取得实效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麦积区:狠抓党建促脱贫工作取得实效
  • 【壮丽70年】麦积区红崖村:从“牛粪村”到“网红村” 【壮丽70年】麦积区红崖村:从“牛粪村”到“网红村”
  • 麦积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村党支部书记轮训班 麦积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村党支部书记轮训班
  • 国庆期间麦积区马跑泉公园累计接待游客达13万人次 国庆期间麦积区马跑泉公园累计接待游客达13万人次
  • 【壮丽70年·水利谱华章】武山供水人的担当与坚守 【壮丽70年·水利谱华章】武山供水人的担当与坚守
  • 【壮丽70年·水利谱华章】武山40万百姓吃上了甘甜的自来水 【壮丽70年·水利谱华章】武山40万百姓吃上了甘甜的自来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