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国庆假期全省旅游揽金150亿元 文化演艺成新亮点

19-10-08 08:4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国庆假期全省旅游揽金150亿元

  文化演艺成新亮点

  中国甘肃网10月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秦娜)省文旅厅今天下午发布数据称:国庆假日期间,全省共接待游客2150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50亿元,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21.5%和25.5%。全省文化旅游产品供给充足,文化旅游市场持续火热。

  在全省重点旅游景区中,张掖七彩丹霞景区以19.4万人次的游客接待量拔得头筹,天水麦积山、嘉峪关关城、鸣沙山月牙泉、平凉崆峒山、敦煌莫高窟等景区游客人数均较上年同期有不同幅度增长。

  节前,省文旅厅整合推出“文化自信”传承弘扬之旅、“黄河之滨”邂逅美丽之旅、“河西走廊”大漠自驾之旅等“十一”黄金周八大主题旅游线路产品,并特别推出“三区三州”红色旅游精品线路,进一步丰富了文化旅游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文化演艺成为今年“十一”黄金周的一大亮点。假日期间,省文旅厅组织省内各文艺院团,深入天水麦积山、白银景泰黄河石林、定西渭源渭河源、酒泉金塔胡杨林等30多个旅游景区开展极具地方特色的文化演艺活动,为各地旅游景区增添了文化魅力。在省城兰州,依托隍庙演出平台,“春绿陇原·百姓戏台”实现了常态化惠民演出;10月3日,由省演艺集团新创排的大型沉浸式旅游演艺《乐动敦煌》在兰州成功首演,吸引了大批游客和市民前往观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 黄河首曲,绿水弯弯润草原 黄河首曲,绿水弯弯润草原
  • 重阳节海报 重阳节海报
  • 甘肃省政府办公厅下发通知 切实减少行政执法对市场主体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干预 甘肃省政府办公厅下发通知 切实减少行政执法对市场主体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干预
  • 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方向前进 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方向前进 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 国庆期间甘肃省共接待游客2150万人次 实现旅游创收150亿元(图) 国庆期间甘肃省共接待游客2150万人次 实现旅游创收150亿元(图)
  • “I@甘肃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搭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新平台 “I@甘肃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搭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新平台
  • 2019国际篮联三人篮球世界杯在兰州闭幕(图+视频) 2019国际篮联三人篮球世界杯在兰州闭幕(图+视频)
  • 多彩假日 多彩假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