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市委传达中央有关通知和林铎调研平凉工作指示精神

19-09-30 14:25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程健

  原标题: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郭承录主持 传达中央有关通知和林铎书记调研平凉工作指示精神等 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记者 杜发强

  9月29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国庆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调研平凉工作指示精神;听取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传达学习全省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9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通报调度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市委书记郭承录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盛事,做好国庆期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国庆安保维稳、营造喜庆热烈祥和氛围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切实筑牢防线、守好底线,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要按照中央和省上的要求,严格落实责任,严守值班制度,科学制定应急预案,发现问题快速反应、妥善处置,确保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保障人民群众祥和过节。要围绕重点环节、重点场所、重点岗位,排查风险隐患,强化综合管控,特别要加强对煤矿、非煤矿山、道路交通、烟花爆竹、景区景点、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力防范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一行深入我市,就脱贫攻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考察调研,对我市脱贫攻坚、主题教育及经济社会发展等各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们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林铎书记调研指示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查缺补漏,进一步细化实化攻坚举措,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突出贫困群众增收和产业扶贫,加快推进“3+3”冲刺清零,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深入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守初心、担使命体现到本职岗位上、体现在具体行动上、体现在实干实效上,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彰显主题教育的成效。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和深化脱贫攻坚紧密结合起来,以过硬素质攻堡垒,以良好作风打硬仗,把主题教育激发的热情转化为推进脱贫攻坚的实际行动,推动各项精准扶贫措施落实落细,确保年底全市整体脱贫摘帽。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扎实做好中央督导和省委、省政府专项督导的各项准备工作。要持续传达压力,层层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责任,全力抓好本系统、本行业的整改落实和专项斗争。要强化督导检查,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抓紧时间开展“自查自纠”,坚决把中央督导组反馈的问题全部解决到位。要细化工作措施,把持续打击黑恶势力与做好国庆安保、维护社会稳定结合起来,落实好各项安保措施,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第十届中国(兰州)重阳敬老百叟宴举行 第十届中国(兰州)重阳敬老百叟宴举行
  • 《甘肃七十年建设改革发展纪事》首发 《甘肃七十年建设改革发展纪事》首发
  • 百亩花海“国旗”亮相兰州 百亩花海“国旗”亮相兰州
  • 兰州外国语学校首届全员运动会 兰州外国语学校首届全员运动会
  • 陇南:携手“I @甘肃网络扶贫博览会”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陇南:携手“I @甘肃网络扶贫博览会”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 七大主题活动等着你!这个国庆来“黄河之滨”邂逅美丽之旅 七大主题活动等着你!这个国庆来“黄河之滨”邂逅美丽之旅
  • 张掖:黑河两岸泛金浪 张掖:黑河两岸泛金浪
  • 明年 甘肃省高考艺考有变化 明年 甘肃省高考艺考有变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