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林铎唐仁健欧阳坚等出席 孙伟主持并讲话

19-09-30 08:3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林铎唐仁健欧阳坚等出席 孙伟主持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9月3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张富贵)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9日下午举行专题学习会。主题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不断深化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理解把握,切实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省政协主席欧阳坚,省领导李荣灿、马廷礼、刘昌林、胡焯、周学文、李元平、陈青、王嘉毅等出席会议。省委副书记孙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教授吴晓军应邀作《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的专题辅导报告。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下功夫把必修课修好学好,在强化学习中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充分运用我省丰富而厚重的红色资源优势,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文化传播好,汲取奋进力量,勇于攻坚克难,埋头苦干实干,奋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

  在兰副省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省政府、省政协秘书长,省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体验“舌尖上的临夏” 这场博览会请不要错过(组图+视频) 体验“舌尖上的临夏” 这场博览会请不要错过(组图+视频)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81)】暖心!甘肃甘南少年们和阿爸阿妈一起,向国旗敬礼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81)】暖心!甘肃甘南少年们和阿爸阿妈一起,向国旗敬礼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82)】70年70城 记住兰州安宁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82)】70年70城 记住兰州安宁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83)】我和我的祖国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83)】我和我的祖国
  • 经典旅游景点推荐:国家4A级旅游景区武山水帘洞 经典旅游景点推荐:国家4A级旅游景区武山水帘洞
  • 【大美武山】秋染君山红叶艳 【大美武山】秋染君山红叶艳
  • 【壮丽70年】武山:波澜壮阔70年 砥砺奋进著华章 【壮丽70年】武山:波澜壮阔70年 砥砺奋进著华章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69)】老人不慎落水众人伸手相救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69)】老人不慎落水众人伸手相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