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欧阳坚在国庆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委员老干部时指出 让革命精神品质薪火相传 在接续奋斗中践行初心使命

19-09-29 08:3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欧阳坚在国庆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委员老干部时指出

  让革命精神品质薪火相传 在接续奋斗中践行初心使命

  中国甘肃网9月2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崔亚明)在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7日,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在兰州走访慰问老委员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欧阳坚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老委员老干部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爱国奋斗的优秀品质,让革命精神品质薪火相传,在接续奋斗中践行初心使命,推动人民政协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走进老同志秦时公式家,欧阳坚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并送上鲜花和组织的关怀与温暖,为老人佩戴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老人精神矍铄地拉着欧阳坚的手追忆自己的革命岁月和祖国的发展历史。

  欧阳坚说,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纪念章颁发活动,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老干部的关心关爱。你们是甘肃建设的见证者、参与者、推动者,为甘肃的发展奋斗一生,衷心祝愿你们健康长寿。我们来看望你们,就是要矢志不忘革命前辈的牺牲奉献,继承发扬革命意志、斗争精神,汲取前进动力,守初心、担使命,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

  欧阳坚随后来到兰州大学看望老委员林家英,与老人亲切地拉起家常。林家英深情回顾了投身教育事业和政协工作的经历。欧阳坚说,我省教育文化事业和政协工作取得的显著成就,离不开像林家英这样一代又一代默默献身党的事业的老前辈。当得知林家英老人目前还不时和青年教师研讨教学工作,欧阳坚为她的工作热情、奉献精神点赞,希望她继续为甘肃的教育事业和政协工作作贡献。

  随后,欧阳坚嘱咐省政协机关相关部门一定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老委员老干部工作,为他们解难题、办好事、做实事,提供贴心、周到和精细化的服务,让他们快乐生活、安度晚年。

  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参加在兰州大学的慰问,省政协秘书长陈伟参加慰问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首个无人警务室在兰上线运行 目前可提供3大类11项自助服务 甘肃省首个无人警务室在兰上线运行 目前可提供3大类11项自助服务
  • 林铎在平凉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主题教育时强调 激发干事热情坚持到户导向抓好冲刺清零 以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体现主题教育成效 林铎在平凉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主题教育时强调 激发干事热情坚持到户导向抓好冲刺清零 以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体现主题教育成效
  • 甘肃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兰举行 林铎唐仁健孙伟等出席观看 甘肃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兰举行 林铎唐仁健孙伟等出席观看
  • “春绿陇原·百姓戏台”喜迎国庆 六大系列文艺展演尽显甘肃文旅风采! “春绿陇原·百姓戏台”喜迎国庆 六大系列文艺展演尽显甘肃文旅风采!
  • 打call新时代 兰理工学子绘百米画卷献礼祖国 打call新时代 兰理工学子绘百米画卷献礼祖国
  • 为祖国庆生 兰科院学子激情合唱《祖国不会忘记》 为祖国庆生 兰科院学子激情合唱《祖国不会忘记》
  •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甘肃宣传思想文化发展成就展”昨日上线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甘肃宣传思想文化发展成就展”昨日上线
  • 甘肃省政协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甘肃省政协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