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举行

19-09-29 10:1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康泰鹏

      中国甘肃网9月28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28日,根据甘肃省人社厅、兰州市人社局和兰州市公安局党委的部署要求,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行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仪式上,与会领导向城关交警大队三中队中队长杨宏、机巡大队二级警长刘鹏颁发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离休民警袁维兆获得的纪念章以走访慰问的形式进行了颁发。

      据介绍,此次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联合颁发,既是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在全社会推动形成崇尚先进、尊爱英雄,为党、国家和人民建功立业的良好风尚的重要举措。

      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委徐刚介绍,在颁发纪念章的同时,支队要求各党支部、全体民警、辅警以杨宏、刘鹏为榜样,紧扣“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老民警一心向党的忠诚品格和满腔热忱的为民情怀,认真学习杨宏和刘鹏勤勉敬业的奉献精神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严明战时纪律,强化战时党建工作,积极落实关心关爱措施,推动全体民警辅警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全面激发广大民警辅警奋力投身安保维稳决战冲刺的拼搏干劲,以平安畅通的实绩检验公安交管工作成效,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据了解,袁维兆于1947年10月参加革命工作,离休前系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委,在探索和推动公安交管事业发展中倾注了汗水。杨宏参加公安交管工作26年来,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警察的铮铮誓言,用平凡岗位上的坚守和付出树立了兰州公安交警的良好形象,于2015年4月被国务院授予“全国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刘鹏在5.12汶川地震发生后,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奔赴灾区参加抗震救灾工作。救灾中,他临危不惧勇往直前、无私奉献,于2010年8月被国务院授予“全国抗震救灾模范”。

      徐刚说:“在新中国70周年华诞之际,为他们颁发纪念章,是对他们所做贡献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褒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北大教授王岳川做客《金城讲堂》谈大国崛起与文化创新 北大教授王岳川做客《金城讲堂》谈大国崛起与文化创新
  • 图解|@甘肃人 这份国庆假期吃喝玩乐“避坑秘籍”请收好! 图解|@甘肃人 这份国庆假期吃喝玩乐“避坑秘籍”请收好!
  • 【我有甘货】天水扶贫义拍花牛王苹果活动在麦积区举行 【我有甘货】天水扶贫义拍花牛王苹果活动在麦积区举行
  •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玺玉调研麦积区五龙镇脱贫攻坚工作(图)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玺玉调研麦积区五龙镇脱贫攻坚工作(图)
  • 麦积区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协调推进会 麦积区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协调推进会
  • 麦积区马跑泉镇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麦积区马跑泉镇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 张智明成少平督查麦积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筹备及安全保卫工作 张智明成少平督查麦积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筹备及安全保卫工作
  • 图解|@甘肃人 这份国庆假期吃喝玩乐“避坑秘籍”请收好! 图解|@甘肃人 这份国庆假期吃喝玩乐“避坑秘籍”请收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