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政府承办的560件代表建议已全部按期办结

19-09-25 08:39 来源:新甘肃 编辑:吕庚青

头条专题

  原标题:甘肃省政府承办的560件代表建议已全部按期办结

  中国甘肃网9月25日讯 据新甘肃客户端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尤婷婷)记者从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上获悉,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省人大常委会交省政府办理的代表建议560件,占建议总数的97.22%。截至目前,这些建议已全部按期办结。

  据介绍,这些建议涉及农林水利、工业交通、财税金融、科教文卫等多个领域,涵盖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府工作的许多方面。其中:已经解决和基本解决的“A”类建议291件,占承办量的52%;正在解决和列入规划逐步解决的“B”类建议126件,占承办量的22.5%;因目前条件限制暂时不能解决、留待以后研究解决的“C”类建议143件,占承办量的25.5%。

  各承办单位按照“高效、标准、规范、专业”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健全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机制,着力构建职责明晰、程序规范、督办有力的工作体系。在办理建议过程中,各承办单位以“让代表满意、让群众受益”为目标,坚持“质效并重”的原则,对“A”类建议,及时研究部署,全力推动落实,力争尽早发挥效用;对“B”类建议,认真制定计划,积极创造条件,逐步落实相关措施,争取尽快解决;对“C”类建议,在积极向上反映情况、争取政策支持的同时,及时向相关代表实事求是解释说明,力求得到省人大代表的理解。从反馈情况看,省人大代表对办理结果均表示满意或基本满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政府承办的560件代表建议已全部按期办结 甘肃省政府承办的560件代表建议已全部按期办结
  • 省委书记林铎在东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指导第二批主题教育 省委书记林铎在东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指导第二批主题教育
  • 甘肃戈壁滩上辣椒拼3万平方米巨型中国地图庆丰收 甘肃戈壁滩上辣椒拼3万平方米巨型中国地图庆丰收
  • 甘肃省2020年高考报名今年11月上旬进行 省教育考试院发布五条重要提醒 甘肃省2020年高考报名今年11月上旬进行 省教育考试院发布五条重要提醒
  •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兰州举办(图)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兰州举办(图)
  • 《梦回嘉峪关》:韩磊一首歌代言一座城 《梦回嘉峪关》:韩磊一首歌代言一座城
  • 兰州石化公司高端品牌开启高质量发展之路 拓展医疗市场新蓝海 兰州石化公司高端品牌开启高质量发展之路 拓展医疗市场新蓝海
  • 青春启航 西北民族大学社团文化节开幕 青春启航 西北民族大学社团文化节开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