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三农

线上线下齐发力 扶贫“甘货”搭上“网络快车”

19-09-24 09:0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线上线下齐发力 扶贫“甘货”搭上“网络快车”

  中国甘肃网9月2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洪文泉)23日是中国农民丰收节,上午10时,“I@甘肃 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在兰州开幕。作为甘肃省发掘互联网和信息化在精准脱贫中的新举措,博览会将助推网络扶贫行动向纵深发展。

  开幕式发布了“I@甘肃 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主题宣传片。据了解,本次网络扶贫博览会将组织抖音挑战赛、今日头条话题活动暨甘肃省优质淘宝店铺产品销售活动,并开展“直播甘肃,助力扶贫”线上推广宣传活动。同时,还将组织“网拍甘肃,助力扶贫”线上线下共同推广宣传活动。旨在深度挖掘和培育区域特色农产品的网络品牌,搭建起甘肃贫困地区与世界沟通的桥梁,让“甘货”飞出大山,走出大草原。

  开幕式上举行了第一场兰州百合的网络直播。在一家国内知名的网络直播平台上,主播“小六视野”站在兰州市七里河区的百合地里,向数万“粉丝”介绍起兰州百合的食用方法和营养价值。短短一分多钟的时间里,一千多名新观众进入直播间,互联网直播的推广优势可见一斑。

  据悉,本次博览会将在今后的一个月内,在14个市州筛选出的111家淘宝店铺、7大类168种特色扶贫产品的基础上,组织抖音挑战赛、今日头条话题活动暨甘肃省优质淘宝店铺产品销售活动,每个市州还将各举办一次网络直播和线上线下拍卖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金昌市永昌县:辣椒丰收了 映红好日子(图) 金昌市永昌县:辣椒丰收了 映红好日子(图)
  • 唱响丰收之歌 传递丰收喜悦——甘肃省各地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精彩纷呈 唱响丰收之歌 传递丰收喜悦——甘肃省各地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精彩纷呈
  •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甘肃科技:创新跑出“加速度”(图)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甘肃科技:创新跑出“加速度”(图)
  • 陇原各地欢庆第二届农民丰收节(组图) 陇原各地欢庆第二届农民丰收节(组图)
  •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千家万户展新颜(图)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千家万户展新颜(图)
  • 千里沃野织锦绣 千里沃野织锦绣
  • 春风化雨润陇原 春风化雨润陇原
  • 第四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成绩斐然 签约金额比上届增长1.76亿元(图) 第四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成绩斐然 签约金额比上届增长1.76亿元(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