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州大学110周年校庆文艺晚会举行

19-09-18 0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张珊珊

  原标题:兰州大学110周年校庆文艺晚会举行

  中国甘肃网9月1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欣瑶)17日是兰州大学110周年校庆的日子,该校举办了以“坚守·奋斗”为主题的校庆文艺晚会。

  整台文艺晚会分为坚守篇、担当篇、奋斗篇等,兰大学子用舞蹈、合唱、戏曲、情景剧等方式,展现了兰大人扎根西部的默默坚守、服务经济发展的勇敢担当、勇创一流大学的艰苦奋斗。

  在演出中,合唱“百十兰大咏”“正青春”等,唱出了兰大人的风采与担当,舞蹈“萃英魂”“舞动丝路”等,舞出了兰大人的自信与豪迈。节目间隙,兰大还请来了93岁的老校友代表田多麟、兰大教授徐守军和他的“编外博士生”谢炎廷、年龄最小的新生代表王子琰等,通过对几代兰大人的采访,展现了兰大人自强不息、独树一帜的品格。

  在激扬的歌曲《乘长风再起航》中,晚会徐徐落下帷幕,在一片欢呼声中,兰大学子共同祝福母校110周岁生日快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