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安宁区安置楼建设工程全面实施(图)

19-09-17 14:5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开工奠基仪式现场

  中国甘肃网9月17日讯 9月17日,兰州市安宁区沙井驿街道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重建安置小区建设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举行。

开工奠基仪式现场

  沙井驿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敬强表示,项目的顺利开工建设,为加快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标志着沙井驿街道城市化建设进程迈上了新的台阶。

  据了解,街道安置小区项目规划建设用地202亩,总投资16亿元。本期新建住宅1000多套10.5万㎡,可安置2600多人,户型设计有68㎡、90多㎡和120多㎡,其中以90多㎡房源为主,计划2021年底前建成。

工程车辆整装待发

  沙井驿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付广平说,这是沙井驿街道发展的里程碑,也是全区棚户区改造的新动力。该项目的实施,不仅标志着街道加快全面城市化进程又翻开了崭新的一页,而且对实现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安宁,具有重大意义。

  近年来,安宁区持续加强城市基础建设,千方百计加大投入,统筹兼顾强力推进,有效改善了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优化了区域经济环境,拓宽了城市发展空间。

  据安宁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张吉彬介绍,沙井驿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安置楼建设项目,是今年全区投资大、规模大、社会影响力大的民生工程,项目的启动,标志着沙井驿群众期盼已久的安置楼建设工程全面实施,标志着全区加快发展、建设幸福美好新安宁的伟大事业进入新的阶段。

  张吉彬说,各部门、各单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城市发展和民生改善的现实需要上来,主动作为,强化措施,加快推进,使沙井驿棚户区(城中村)安置楼建设项目真正成为惠及民众的民生工程,成为提升城市形象的亮点工程。同时希望各承建单位真正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严格按规划设计标准进行施工建设,以一流建设水准、一流工程质量、一流施工安全管理措施和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打造好这一惠民工程,使这项民生工程早日建成、早日实现被拆迁群众入住上楼。

现场表演
现场表演

  据悉,沙井驿街道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安置小区二期工程项目设计新建总建筑面积156369.1㎡,新建地上建筑面积115669.1㎡,其中住宅建筑面积105188㎡、配套建筑面积10481.1㎡,新建户数为1013户,为业主提供地下车位1013个及五种优化户型可供选择。小区同时还配建了农贸市场、小区文化活动中心、治安联防站等便民综合服务征地,以及休闲健身文化广场等,建成后将是一所居住环境优美、服务功能完善的安置小区。(钱玉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武山县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武山县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 武山县召开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推进会议 武山县召开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推进会议
  • 武山县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举行 武山县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举行
  • 演出预告丨定西市歌舞晚会《石榴花映定西红》今晚亮相黄河剧院 演出预告丨定西市歌舞晚会《石榴花映定西红》今晚亮相黄河剧院
  • 演出预告丨平凉市歌舞晚会《魅力平凉同心共筑》今晚与您相约金城剧院 演出预告丨平凉市歌舞晚会《魅力平凉同心共筑》今晚与您相约金城剧院
  • I@甘肃 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即将开幕 14个市州入选店铺111家 I@甘肃 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即将开幕 14个市州入选店铺111家
  •  #我有甘货#突破今日头条“千万级”阅读量(图) #我有甘货#突破今日头条“千万级”阅读量(图)
  • “网拍甘肃,助力扶贫”甘肃网络扶贫博览会确定强曝光网拍产品 “网拍甘肃,助力扶贫”甘肃网络扶贫博览会确定强曝光网拍产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