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关于开展“与法同行、有你有我”宪法法律法规有奖答题活动的公告

19-09-16 09:4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公      告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不断加大以宪法为核心的法律法规学习宣传力度,省委依法治省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办公室定于2019年9月至12月以微信答题方式,开展“与法同行、有你有我”宪法法律法规有奖答题活动。期间,“甘肃丝路法雨”开辟有奖答题活动专栏,每日推送一题,网友需关注“甘肃丝路法雨”微信公众号参加答题活动。答题系统自动统计网友答题次数及正确率,每月答对10题即可参加抽奖。次月10日前从答对10题以上的网友中随机抽取500名给予奖励,奖品为50元话费。在2019年12月宪法宣传月期间,从前4个月全程参与答题且正确的网友中抽取200名给予奖励,奖品为100元话费。公证人员现场全程监督抽奖活动。

  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

  省委依法治省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办公室  

  2019年9月16日

“甘肃丝路法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