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各市州启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9-09-12 09:0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确保顺利开局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我省各市州启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中国甘肃网9月1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艳丽)9月10日,定西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传达中央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确保全市主题教育顺利开局、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对标中央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方向,抓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问题。要聚焦重点发力,做到“五个一体推进”,全面提升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要靠实责任、统筹推进,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强化宣传、营造氛围,为主题教育有序推进提供保障,为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定西凝聚强大合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甘肃网9月1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徐锦涛)9月10日,甘南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对全州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提高政治站位中增强思想行动自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在贯彻上级精神中推动任务落地落实;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在丰富主题内涵中深化拓展教育成果;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在认真履职尽责中凝聚形成整体合力,以责无旁贷的使命担当、坚韧顽强的斗争精神、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用心用情用力组织好、开展好主题教育,凝聚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力量,奋力开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南的崭新局面。

  中国甘肃网9月1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刘健)9月10日,兰州新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精神,对兰州新区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兰州新区改革发展全过程,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全面理解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目标要求、重要措施,有力有序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整治影响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问题,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要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主题教育,将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兰州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力戒形式主义,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

  中国甘肃网9月1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雅琴)9月11日,天水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传达中央、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对全市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指导意见、省委实施意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重中之重,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造福人民群众的务实举措、履职尽责的强烈担当。要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突出问题导向,既着力解决党员干部自身存在的问题,又着力解决群众最盼最急最忧的问题,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上。

  中国甘肃网9月1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范海瑞)9月11日,张掖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对全市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中央、省委部署要求,结合实际全面贯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方向不变、焦点不散、靶心不偏。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要坚持从实际出发,针对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特点,科学合理作出安排,改进组织指导方式,增强主题教育效果。张掖市委要求,各县区、市直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彭家坪派出所:多元化调处矛盾 全时空守护平安 兰州彭家坪派出所:多元化调处矛盾 全时空守护平安
  • 全国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工作现场会在兰州新区召开 孙华山讲话 李沛兴致辞 全国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工作现场会在兰州新区召开 孙华山讲话 李沛兴致辞
  • 甘肃省纪委监委机关公布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监督举报和反映问题方式 甘肃省纪委监委机关公布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监督举报和反映问题方式
  •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提出贯彻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提出贯彻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 梁洪涛视察嘉峪关市网信工作 梁洪涛视察嘉峪关市网信工作
  •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 兰铁公安开展防恐演练 不断筑牢防范意识 兰铁公安开展防恐演练 不断筑牢防范意识
  • 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召开庆祝教师节茶话会 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召开庆祝教师节茶话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