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甘肃省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

19-09-10 20:51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编辑:张玉芳

  人民网兰州9月10日电(记者 银燕)甘肃省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9日在兰州召开。甘肃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强调,全省社科理论界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以极大热忱开展理论研究,加强理论阐释,为全省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支撑和理论指引,推动讲话精神更加深入人心。要处理好长期研究和重点研究的关系,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作为,开展好理论研究、理论宣传的融合与创新,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真正转化成为加快甘肃发展的实际行动和巨大动力。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在陇原大地的社科理论界引起了强烈反响,12位专家学者分别在座谈会上交流发言。

  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甘肃发展研究院院长、教授张建君说,深入学习并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讲话精神,要走出一条具有甘肃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要按照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方向要求,扎扎实实补短板、强弱项,夯基础,扬优势,以更强的工作态度,更硬的工作作风谋划并推动甘肃的决胜小康和高质量发展工作。切实打开富民兴陇的新局面。

  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马俊峰说,习近平总书记对敦煌的考察和重要讲话,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中华文化的高度重视,是我们研究敦煌文化,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增强中华民族文化自信的思想引领行动指南,也是我们建设“一带一路”,开辟文明对话新境界的重要遵循。

  会上,甘肃社科理论界专家学者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见之行动,不负期待、不辱使命,力争多推出有质量、有影响的理论成果,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喜迎兰洽会】2833头澳大利亚进口牛在金昌“安家落户” 【喜迎兰洽会】2833头澳大利亚进口牛在金昌“安家落户”
  • 金昌市区通往火星一号基地的公路预计6月底全线通车 金昌市区通往火星一号基地的公路预计6月底全线通车
  • 电影《我心向上》在定西渭源开机 电影《我心向上》在定西渭源开机
  • 图解|赏唯美诗词 过文化端午 图解|赏唯美诗词 过文化端午
  •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临夏市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文艺巡演走进临夏市
  • 【文化视点】丝路明珠锁阳城 【文化视点】丝路明珠锁阳城
  • 【寻访陇原古镇】走进滩歌古镇 【寻访陇原古镇】走进滩歌古镇
  • 借“船”乘“风” 破浪前行 ——金昌市招商引资工作综述 借“船”乘“风” 破浪前行 ——金昌市招商引资工作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漳县税务局:为企业复工复产解难题
2   灵台:菜农尽享丰收喜悦
3   两当县税务局深度合作打通医保缴费“最
4   平川区税务局:扎实推进个税汇算清缴
5   陇西打好稳就业保民生“组合拳”
6   暑期出行注意了!全国铁路7月1日起实施
7   宁县林下多元经济实现山绿民富
8   庄浪加快特色中药材发展步伐
9   山丹:培育劳务产业 扶持农民增收
10   兰州高新区发放首批信用贷款
11   甘肃省检察院通报7起典型涉毒案例
12   端午期间甘肃省大部分地区有降雨
13   甘肃省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冲刺清零进
14   甘肃省开展家庭过期药品回收工作
15   端午小长假兰铁局加挂多趟列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