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深度观察

甘肃省特奥代表队获9金14银22铜

19-09-09 09:4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我省特奥代表队获9金14银22铜

  中国甘肃网9月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武永明 实习生 王文亚)近日在天津落幕的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上,兰州市城关区辅读学校25名运动员代表甘肃参加了滚球、轮滑、羽毛球、乒乓球、田径等项目比赛,共取得了9枚金牌、14枚银牌、22枚铜牌的骄人成绩,为我省赢得了荣誉。

  为了全力配合省残联参加本届特奥会,辅读学校的5名老师和25名学生暑假期间在天水师范学院进行了为期40天的集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欢迎沪剧《敦煌女儿》回家!听“上海声音”讲述敦煌故事(图) 欢迎沪剧《敦煌女儿》回家!听“上海声音”讲述敦煌故事(图)
  •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龙舟锦标赛在永靖县太极岛开赛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龙舟锦标赛在永靖县太极岛开赛
  • 临夏州:郁金香花海  临夏州:郁金香花海
  • 药水峡景观 药水峡景观
  • 金川集团公司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建厂60周年暨第23次金川科技攻关大会举行 顾秀莲 唐仁健出席大会并讲话 金川集团公司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建厂60周年暨第23次金川科技攻关大会举行 顾秀莲 唐仁健出席大会并讲话
  • 《绝色敦煌之夜》实况录像9月9日晚在甘肃文化影视频道播出 《绝色敦煌之夜》实况录像9月9日晚在甘肃文化影视频道播出
  • 嘉峪关:扎根戈壁 砥砺奋进(图) 嘉峪关:扎根戈壁 砥砺奋进(图)
  • 甘肃省省级电子处方信息共享平台全面启用 甘肃省省级电子处方信息共享平台全面启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