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国务院第十五督查组在兰就推进创新驱动发展等工作展开督查调研

19-09-07 09:4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国务院第十五督查组在兰就推进创新驱动发展等工作展开督查调研

  中国甘肃网9月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顾丽娟)9月6日,国务院第六次大督查第十五督查组在兰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雁滩园区、兰州新区产业孵化大厦就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创新驱动发展、合理扩大有效投资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实地督查调研。

  当天,国务院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兰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雁滩园区,在兰州科技大市场、丝绸之路国际知识产权港和兰州睿创波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督查调研,相关负责人就科技大市场和知识产权港建设运营工作情况进行介绍,督查组详细询问知识产权港如何做好本地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问题。在兰州睿创波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督查组通过现场观看智慧家居演示,就企业智慧管理、智慧社区进行细致了解。

  随后,督查组来到兰州新区,在新区产业孵化大厦召开推进创新驱动发展专题工作座谈会,省科技厅、兰州市、白银市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建设情况,督查组认真听取汇报并提出问题,相关负责人现场解答。之后企业代表就自身发展情况、存在困难与督查组进行交流。

  下午,国务院督查组对兰州新区产业孵化大厦进行督查调研,相关负责人就孵化大厦功能设施、发展思路、入孵条件和孵化业绩进行详细介绍,在孵化大厦孵化企业甘肃盛世明通科技有限公司,普锐特科技3D打印专业众创空间,督查组听取了两家企业基本情况介绍。随后,督查组来到兰州和盛堂制药有限公司,听取企业发展情况汇报,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

  据介绍,此次督查将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部署,突出经济运行和改革发展领域重点和难点问题,聚焦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反映强烈的堵点和痛点,以点带面,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公开引进644名急需紧缺人才 兰州市公开引进644名急需紧缺人才
  • 甘肃省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举行 唐仁健讲话 欧阳坚出席 孙伟主持 甘肃省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举行 唐仁健讲话 欧阳坚出席 孙伟主持
  • 林铎率中共代表团访问巴布亚新几内亚 林铎率中共代表团访问巴布亚新几内亚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第五次会长办公会议(图)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第五次会长办公会议(图)
  • 道德模范说|尹建敏:荣誉当成过去 奋斗开拓未来 道德模范说|尹建敏:荣誉当成过去 奋斗开拓未来
  • 道德模范说|赛智:向模范看齐 自己还要更加努力 道德模范说|赛智:向模范看齐 自己还要更加努力
  • 道德模范说|窦兰英:钱我自己还 不能给大家添负担 道德模范说|窦兰英:钱我自己还 不能给大家添负担
  • 致敬教师节 甘肃纪录电影《踢球吧,孩子》今日上映 致敬教师节 甘肃纪录电影《踢球吧,孩子》今日上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