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郭承录会见江苏悦达集团董事局主席王连春

19-09-06 11:07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程健

  原标题:郭承录会见江苏悦达集团董事局主席王连春 

  记者 丁小凤

  9月5日,市委书记郭承录会见江苏悦达集团董事局主席王连春一行,就双方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会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奋彦,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市委常委、副市长叶剑芳一同会见。

  会见中,郭承录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王连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江苏悦达集团多年来支持平凉能源开发和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平凉正处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加快建设绿色开放幸福美好新平凉的关键时期,将以更加开放、更加包容的态度,热忱欢迎社会各界力量加入平凉经济社会建设,助力平凉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他表示,希望江苏悦达集团积极参与平凉建设,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在平凉投资兴业,实现企业与地方共同发展、共同繁荣。平凉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王连春简要介绍了江苏悦达集团基本情况。他说,悦达集团创建于1979年,是在我国改革开放大潮中发展成长起来的全国重点国有企业。近年来,按照“一业为主,适度多元”的发展战略,全力聚焦智能制造、能源、健康、供应链等产业布局体系,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悦达集团与平凉市在煤炭资源开发、煤机装备制造、土地资源开发利用等领域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企业发展得到了平凉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希望企地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围绕企业自身优势和平凉产业发展需求,持续深化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企地互惠共赢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薛晓宏,市委有关副秘书长,市工信局、平凉工业园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日报收藏书画选(二) 甘肃日报收藏书画选(二)
  • 平凉:陇上旱码头 谱写新篇章 平凉:陇上旱码头 谱写新篇章
  • 平凉:文旅融合 铺就脱贫致富路 平凉:文旅融合 铺就脱贫致富路
  • 平凉:工业强市 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平凉:工业强市 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 生态保护 绘就美丽平凉新图景 生态保护 绘就美丽平凉新图景
  • 助农增收“牛”产业 助农增收“牛”产业
  • 平凉:农村面貌换新颜 平凉:农村面貌换新颜
  • 平凉:脱贫致富“金果果” 平凉:脱贫致富“金果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