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以坚决态度推动环保问题整改落实

19-09-06 10:38 来源:甘南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甘南以坚决态度推动环保问题整改落实

  自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我省开展工作以来,甘南州认真落实解决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信访投诉问题,坚持不懈推动各项任务措施落地见效。截至8月13日,甘南州共受理信访案件31件,涉及问题共计22个,已办理30件,正在办理2件,26名相关责任人员分别被政务警告、诫勉谈话、告诫约谈,立案处罚4家。

  为全力保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甘南州专门成立保障2019年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协调联络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组、信访办理组、现场核查组等工作小组全方位全时段展开工作。甘南州要求,对于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交的信访件,各县(市)、各部门第一时间进行处理,以最严格的标准展开现场调查,立行立改、边督边改,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此外,还要全面细致抓排查,对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环保问题,逐一排查、深入剖析,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掌控、及时整改,按照“一个问题、一名领导、一个机制、一个方案”要求进行整改,短期内能解决的要立即进行整改,需长时间解决的,要拿出分阶段解决的时间表,并加快推进落实。

  甘南州要求,要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的绿色发展理念,切实把配合做好中央下沉督察工作,作为对政治觉悟、工作能力的一次重要检验,作为查找差距、弥补不足、改进工作的一次重要契机,做到吃透政策、领会精神,突出重点,严格按照整改方案和要求既定的措施与时间节点,采取有力有效举措,持续推进整改,确保各类督察检查发现的问题按期保质保量整改到位。(甘南日报特约记者 徐锦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日报收藏书画选(二) 甘肃日报收藏书画选(二)
  • 平凉:陇上旱码头 谱写新篇章 平凉:陇上旱码头 谱写新篇章
  • 平凉:文旅融合 铺就脱贫致富路 平凉:文旅融合 铺就脱贫致富路
  • 平凉:工业强市 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平凉:工业强市 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 生态保护 绘就美丽平凉新图景 生态保护 绘就美丽平凉新图景
  • 助农增收“牛”产业 助农增收“牛”产业
  • 平凉:农村面貌换新颜 平凉:农村面貌换新颜
  • 平凉:脱贫致富“金果果” 平凉:脱贫致富“金果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