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华池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一起涉恶团伙犯罪案

19-09-06 10:35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健

  原标题:华池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一起涉恶团伙犯罪案

  记者 何海峰 通讯员 袁天良

  9月4日,华池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王志有、高玉峰、朱全君、王强、阎育宝、高越峰、康彦明、张奎武等人涉恶团伙犯罪一案。这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华池县第二起开庭审理的涉恶案件。

  公诉机关指控,该8名被告人长期以暴力、威胁手段,在华池区域内多次实施持械伤害、非法拘禁、殴打他人、组织赌博并抽头渔利、抢劫、盗窃、暴力逼债、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活动,形成恶势力团伙,为非作恶,欺压百姓,扰乱社会经济、生活秩序,造成较为恶劣的影响。其中,被告人王志有犯故意伤害罪、抢劫罪;被告人高玉峰犯故意伤害罪、非法拘禁罪、赌博罪;被告人朱全君犯非法拘禁罪、赌博罪、寻衅滋事罪;被告人王强犯故意伤害罪、赌博罪、盗窃罪;被告人高玉峰、张奎武、高越峰在缓刑考验期内发现漏罪;被告人阎育宝在刑罚执行完毕前发现漏罪,应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庭审过程持续9小时,28名司法警察和公安特警参与了提押、值庭和安保。案件将择期宣判。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日报收藏书画选(二) 甘肃日报收藏书画选(二)
  • 平凉:陇上旱码头 谱写新篇章 平凉:陇上旱码头 谱写新篇章
  • 平凉:文旅融合 铺就脱贫致富路 平凉:文旅融合 铺就脱贫致富路
  • 平凉:工业强市 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平凉:工业强市 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 生态保护 绘就美丽平凉新图景 生态保护 绘就美丽平凉新图景
  • 助农增收“牛”产业 助农增收“牛”产业
  • 平凉:农村面貌换新颜 平凉:农村面貌换新颜
  • 平凉:脱贫致富“金果果” 平凉:脱贫致富“金果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