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西峰新庄村66户贫困户喜领分红

19-09-04 11:31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健

  原标题:西峰新庄村66户贫困户喜领分红

  通讯员 张建华

  8月27日,西峰区什社乡新庄村召开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入股分红大会,庆阳市沃农科技有限公司为66户贫困户发放入股分红7455元。

  2018年,新庄村按照农村“三变”改革思路,村“两委”班子和全村党员结合村情实际提出了“村党支部+公司+基地+贫困户”的发展模式,由庆阳市沃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本村“三变”改革的承接主体,引导66户贫困群众入股资金14.91万元,发展小米、杂粮加工产业。流转土地300亩用于谷子种植,带动周边群众种植谷子1000亩,同时公司为贫困户及其他群众免费投放种子,免费机播,促进了群众发展产业的积极性。此次参与分红的66户贫困户,5户未脱贫户每户领取分红210元,61户已脱贫户每户领取分红105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19金钟之星“一带一路”民族音乐会在敦煌成功举办(图) 2019金钟之星“一带一路”民族音乐会在敦煌成功举办(图)
  • 临夏州康乐县解决蔬菜“销售难”问题   临夏州康乐县解决蔬菜“销售难”问题
  • 刘家峡水电站新貌   刘家峡水电站新貌
  • 60年代的刘家峡大坝   60年代的刘家峡大坝
  • 原创大型沪剧《敦煌女儿》首次亮相金城 讲述莫高窟跟几代守护人的不解情缘 原创大型沪剧《敦煌女儿》首次亮相金城 讲述莫高窟跟几代守护人的不解情缘
  • 洛门渭河大桥改建工程实施顺利 洛门渭河大桥改建工程实施顺利
  • 麦积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麦积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 沪剧《敦煌女儿》兰州音乐厅上演 沪剧《敦煌女儿》兰州音乐厅上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