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19-09-02 19:37 来源: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沈文刚

DSC_1726.JPG

  9月2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省、市委有关部署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玉进同志主持了会议,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同志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王锐同志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李玉进同志安排部署了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动员全系统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坚定信心、开拓创新、锐意进取、顽强拼搏、真抓实干,切实担当起加快建设文化旅游强市的历史重任。

DSC_1735.JPG

  李玉进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专门视察甘肃工作,让我们深受教育、倍受鼓舞,极大提振了砥砺前行、干事创业的斗志和干劲。视察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作出的重要指示,为我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思想指引、行动指南和强大精神力量。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系统上下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

  李玉进强调,全系统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列入重要日程、摆在突出位置,认真组织开展学习贯彻活动,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及时传达到所有党组织和所有党员干部。局党组各成员、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要带头学习宣传、带头贯彻落实,在加强自身学习的基础上,组织好各分管联系领域、本单位、本科室干部职工的学习,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推动发展的具体举措、领导发展的实际能力。要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带着深厚感情学、对照初心使命学、紧密联系实际学,不断加深对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核心要义、思想精髓的理解,推动学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李玉进要求,全系统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真正把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烈担当,把总书记的教导嘱托转化为造福人民群众的务实举措,认真研究谋划,细化实化措施,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饱满热情的状态,着力推动全市文化旅游各项工作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

DSC_1714.JPG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第二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大赛选手投稿踊跃 佳作频出(图) 兰州市第二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大赛选手投稿踊跃 佳作频出(图)
  • “石榴杯”甘肃省少数民族文艺会演组委会工作任务协调会在兰召开 “石榴杯”甘肃省少数民族文艺会演组委会工作任务协调会在兰召开
  •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9月1日启用新列车运行图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9月1日启用新列车运行图
  • 《绝色敦煌之夜》文艺演出在敦煌举行 《绝色敦煌之夜》文艺演出在敦煌举行
  • 定西渭源雾培马铃薯喜获丰收 定西渭源雾培马铃薯喜获丰收
  • 兰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运行(图) 兰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运行(图)
  •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省发展成就巡礼】张掖:描绘业旺景美民富的乡村振兴新画卷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省发展成就巡礼】张掖:描绘业旺景美民富的乡村振兴新画卷
  •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省发展成就巡礼】金昌:循环经济助力资源型城市推进高质量发展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省发展成就巡礼】金昌:循环经济助力资源型城市推进高质量发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