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领会精神实质靠实工作责任——兰州市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19-09-02 10:14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领会精神实质靠实工作责任

  市委组织部——

  做好贯彻落实的榜样和标杆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颜晨)8月29日,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旭参加学习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组工干部们认真学习领会,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重要指示。8月30日,市委组织部全体干部集体收看微纪录片·《领袖的牵挂与嘱托——习近平总书记千里陇原行》,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结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指明了前进和努力的方向,给全市组织工作提供了思想指引、行动指南和强大精神力量,要明确要求,带头学习,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做好贯彻落实的榜样和标杆。

  王旭参加中心组学习,和大家一起观看纪录片,并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要求组工干部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组织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

  市委网信办——

  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精神落地落细落实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刘宇玮)记者8月30日,市委网信办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省视察时的讲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以及省委书记林铎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网信办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用心学习、用情领悟、扎实推进,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精神落地落细落实,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重大主题、重要节点,利用全市网站、新媒体平台,策划开展网上宣传报道,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氛围。

  市工信局——

  加快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昕)8月29日,市工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甘肃视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全省领导干部大会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市工信局全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一定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着力增强贯彻落实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转化到履职尽责的强烈担当和实际行动上来。

  会议要求,全局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甘肃视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加快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总工会——

  教育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赵万山通讯员王嘉)近日,市总工会召开党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省领导干部大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市总工会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市总工会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转化为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实际作为,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嘱托转化为造福职工群众的务实举措,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烈担当,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全市工会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工会工作的统揽和主线,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发挥工会职能优势,不断推进工会工作创新发展。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突出从严治党,突出工会组织政治建设,加强和改进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教育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市生态环境局——

  努力让市民享受更多的“环境红利”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吕晟君)日前,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省委书记林铎和省长唐仁健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的具体办法措施。

  会议要求,市生态环境系统要从以下四个方面抓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一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高潮。坚持学深悟透,领会精神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要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查找薄弱环节,采取非常措施,强化推进,确保重点工作任务落实,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完成。三要切实抓好第二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认真梳理本轮中央督察组关注的重点和领域,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整改推进。四要认真做好项目谋划工作。聚焦生态环境保护重点领域、关键问题、薄弱环节,抓紧谋划储备一批生态环境重大工程和民生项目,更好谋划好兰州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

  兰州高原夏菜公司——

  为市民的副食品提供坚强的基础保障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周栋楠特约记者岳魂)近日,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的重大意义,深切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关怀,充分认清形势和任务,抓住机遇和挑战,强化责任和担当,着力增强贯彻落实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加快推进高原夏菜公司市场运营、商业资产销售、工程建设等各项事业发展,为兰州市人民的“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等副食品提供坚强的基础保障。

  会上,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发出铮铮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毕生的愿望决心。部分党员代表分别热情高涨地发表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将始终秉承“一枝一叶总关情,为民服务无小事”的服务态度,全面凝聚强大工作合力,为高原夏菜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为建设美好新甘肃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开学啦!听习近平总书记这样“劝学” 图解|开学啦!听习近平总书记这样“劝学”
  • 甘肃籍艺人黄轩 回到家乡“重走长征路” 甘肃籍艺人黄轩 回到家乡“重走长征路”
  • 中兰客专首座黄土隧道贯通 全长389.75米 提前60天完成目标任务 中兰客专首座黄土隧道贯通 全长389.75米 提前60天完成目标任务
  • 西青区—麦积区东西部扶贫协作党政联席会在西青宾馆召开 西青区—麦积区东西部扶贫协作党政联席会在西青宾馆召开
  • 成少平主持召开天平高速公路重大项目建设协调保障推进会 成少平主持召开天平高速公路重大项目建设协调保障推进会
  • 陇南市考察团深入麦积区考察文化旅游项目建设 陇南市考察团深入麦积区考察文化旅游项目建设
  • 麦积区召开丝绸之路文化产业园项目方案汇报会 麦积区召开丝绸之路文化产业园项目方案汇报会
  • 武山县组建12个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提前介入开展工作 武山县组建12个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提前介入开展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