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丝绸之路国际商协会(敦煌)圆桌会议召开 张世珍陈建安出席会议并发表主旨演讲

19-09-01 09:0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丝绸之路国际商协会(敦煌)圆桌会议召开

  张世珍陈建安出席会议并发表主旨演讲

  中国甘肃网9月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宜秀萍)31日上午,丝绸之路国际商协会(敦煌)圆桌会议在敦煌召开。来自英国、意大利、奥地利、香港等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110多人参加了会议。

  甘肃省副省长张世珍,中国贸促会副会长陈建安,乌拉圭驻华大使费尔南多·卢格里斯,尼泊尔驻华大使利拉·马尼·鲍德尔发表主旨演讲。

  张世珍表示,实践证明,圆桌会议为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文化经贸合作开辟了新的空间,并将在今后发挥更大的作用。他衷心希望各位嘉宾、各界朋友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继续关注和支持敦煌文博会,携手打造和平丝路、繁荣丝路、开放丝路、创新丝路、文明丝路,为人类社会繁荣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就相关议题达成共识,并发表联合声明,决定将圆桌会议作为丝路沿线国家固定的商协会合作平台和交流机制,每年定期在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期间举办。

  会上,中国贸促会为甘肃省贸促会授牌设立“中国—尼泊尔商务理事会甘肃联络办公室”。甘肃省贸促会分别与澳大利亚中国商业委员会北部省分会、印度丝绸之路贸易产业协会和哈萨克中国贸易促进协会签订合作协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