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聚焦一会一节】未来三年 甘肃将打造全域旅游房车智能产业(图)

19-08-31 14:0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瑞

  中国甘肃网8月31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李红军 文/图)31日上午,甘肃文旅产业集团与北京洪泰文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全域旅游房车智能产业升级合作项目在敦煌市成功签约。甘肃省政府副省长何伟出席了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

合作双方在与会领导的见证下签约

  仪式上,甘肃文旅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石培文,北京洪泰文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陆游房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云岗分别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双方约定,将发挥各自优势,以旅游市场需求为导向,依托甘肃优质的旅游资源禀赋,在尊重自然、还原生态、以人为本的原则下,按照甘肃“一心六带九点”房车营地规划,拓展房车自驾旅游产品线,布局打造“核心标准化营地+微营地”的幅射型营地网络,完善甘肃自驾游线路布局。

  同时,双方共同推进甘肃房车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基金和甘肃房车旅游产业发展投资基金的筹建,并综合运用金融等手段,为产业发展提供资金保证。

合作双方成功签约

  据悉,甘肃全域旅游房车智能产业升级项目计划用三年时间,在甘肃全省建设300个房车营地(含微营地),安装3000台水电桩,能同时提供6000台房车使用,在省内投入1000台智能房车,旺季吸引全国4000台房车投入甘肃省旅游市场。建成后保守预计可带动全国50万车次来甘旅游,有效缓解本省旅游季节性接待能力的不足,实质性新增投资30亿元,每年新增直接旅游消费10亿元,串联全省红色旅游线路,带动精准扶贫户2000户,退伍军人就业1000人,间接拉动全域旅游和乡村振兴消费20亿元。

  该项目实施,将有助于完善甘肃自驾游基础设施,丰富文旅产品供给,提高旅游服务水平。对于打造甘肃自然山水之旅、历史文化之旅、民族风情之旅、红色圣地之旅等自驾旅游产品线路,特别是加大旅游扶贫力度,强化对贫困地区旅游资源开发意义重大。

签约仪式现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开学啦!听习近平总书记这样“劝学” 图解|开学啦!听习近平总书记这样“劝学”
  • 图解|开学啦!听习近平总书记这样“劝学” 图解|开学啦!听习近平总书记这样“劝学”
  • 甘肃籍艺人黄轩 回到家乡“重走长征路” 甘肃籍艺人黄轩 回到家乡“重走长征路”
  • 中兰客专首座黄土隧道贯通 全长389.75米 提前60天完成目标任务 中兰客专首座黄土隧道贯通 全长389.75米 提前60天完成目标任务
  • 西青区—麦积区东西部扶贫协作党政联席会在西青宾馆召开 西青区—麦积区东西部扶贫协作党政联席会在西青宾馆召开
  • 成少平主持召开天平高速公路重大项目建设协调保障推进会 成少平主持召开天平高速公路重大项目建设协调保障推进会
  • 陇南市考察团深入麦积区考察文化旅游项目建设 陇南市考察团深入麦积区考察文化旅游项目建设
  • 麦积区召开丝绸之路文化产业园项目方案汇报会 麦积区召开丝绸之路文化产业园项目方案汇报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