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质量发展领导小组联席会议召开 杨建武讲话 王富民主持

19-08-30 14:30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全市质量发展领导小组联席会议召开

  杨建武讲话 王富民主持

  8月29日,全市质量发展领导小组联席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议总结前一阶段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王富民主持会议,副市长耿军通报全市质量工作以及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工作情况。

  杨建武指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全市上下强力推进质量强市、质量强企、质量强业、质量安全等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主要表现为五个新提升:一是推进力度有了新提升,二是质量水平有了新提升,三是质量安全有了新提升,四是质量基础有了新提升,五是质量意识有了新提升。

  杨建武强调,要突出重点,全面推动质量发展和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转变质量观念,树立全面的质量观、全程的质量观、全民的质量观,全面提升质量工作;进一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深化品牌战略,推进标准战略,强化质量服务;进一步突出企业主体,强化企业质量管理,推动企业质量创新,落实企业质量责任;进一步提升质量安全,狠抓重点领域专项治理,强化质量安全风险管理,严厉打击质量违法行为;进一步创新质量监管方式,探索完善质量监管体制,持续加大执法力度,维护市场公平竞争。要强化保障,进一步形成质量发展和示范城市创建的工作合力。建立健全质量工作机制,认真落实质量工作责任,发挥全社会在质量建设中的协同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质量保障。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市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个人)名单,审议了《全市质量大会暨推进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工作会议方案》。(记者孙彩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丨“金、红、蓝、绿”绘就新时代甘肃发展底色 图解丨“金、红、蓝、绿”绘就新时代甘肃发展底色
  • 图解|甘肃70年巨变·平凉篇 GDP从不到1亿到超395亿 图解|甘肃70年巨变·平凉篇 GDP从不到1亿到超395亿
  • 图解|甘肃70年巨变·平凉篇 GDP从不到1亿到超395亿 图解|甘肃70年巨变·平凉篇 GDP从不到1亿到超395亿
  • 武山县委统战部 县工商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武山县委统战部 县工商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 武山县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热潮 武山县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热潮
  • 武山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 武山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
  • 你的生命,我来守护 ——走进甘肃省妇幼保健院妇产科重症救护中心(MICU) 你的生命,我来守护 ——走进甘肃省妇幼保健院妇产科重症救护中心(MICU)
  • 丝路重镇展新姿——武威市专场新闻发布会答记者问 丝路重镇展新姿——武威市专场新闻发布会答记者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