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关于命名兰州市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十佳志愿者、十佳志愿服务组织、十佳志愿服务项目、十佳志愿服务社区”先进典型的决定

19-08-29 08:4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关于命名兰州市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十佳志愿者、十佳志愿服务组织、十佳志愿服务项目、十佳志愿服务社区”先进典型的决定

  2019年以来,全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贺信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动员各行业和广大干部群众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全面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建设,涌现出了一批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事业的先进典型。

  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充分展示我市志愿服务活动的丰硕成果,进一步调动全市干部群众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市文明委决定授予王堃等10名同志为兰州市“十佳志愿者”荣誉称号;授予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等10个组织为兰州市“十佳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授予“天使课堂”——关爱白血病儿童志愿服务项目等10个项目为兰州市“十佳志愿服务项目”荣誉称号;授予城关区广武门街道大教梁社区等10个社区为兰州市“十佳志愿服务社区”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十佳个人、组织、项目、社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不忘志愿初心,发挥示范作用,引导激励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全市各区县、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大力宣传“四个十佳”的先进典型经验,进一步搭建平台、壮大队伍、完善体系,不断扩大志愿服务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全市各级各类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志愿者要以受表彰的组织和个人为榜样,自觉从我做起,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附件:兰州市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十佳志愿者、十佳志愿服务组织、十佳志愿服务项目、十佳志愿服务社区”名单

  兰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2019年8月28日

  兰州市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十佳志愿者、十佳志愿服务组织、十佳志愿服务项目、十佳志愿服务社区”名单

  一、十佳志愿者

  王 堃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柳沟河大队一级警长

  曲思宇兰州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

  郭淑芳兰州市心连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

  刘维曦兰州市七里河区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

  郑海斌兰州市城关区曙光公益服务中心负责人

  马丽瑶甘肃瑞生医疗志愿服务队志愿者

  薛 博中共兰州市委组织部二科副科长

  杨万福兰州市永登县人民医院放射科副主任

  常治元兰州的士奔马雷锋车队驾驶员

  鲁羿江甘肃方舟救援志愿服务队副队长

  二、十佳志愿服务组织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志愿服务队

  兰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

  兰州监狱志愿服务队

  甘肃简公益发展中心志愿服务组织

  兰州出租车一家雷锋车队

  兰州小草爱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志愿服务组织

  兰州市第三人民医院“男护联盟”志愿服务队

  兰州市城关区公益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志愿服务组织

  兰州市控烟志愿服务队

  三、十佳志愿服务项目

  “天使课堂”——关爱白血病儿童志愿服务项目(兰州城市学院)

  共享集市志愿服务项目(城关区白银路街道)

  爱的呵护——关爱女性志愿服务项目(兰州市妇幼保健院)

  生命的延续——无偿捐献遗体器官志愿者关爱体系志愿服务项目(兰州无偿捐

  献遗体器官志愿服务队)

  “绿动未来,蓝绘金城”志愿服务项目(兰州交通大学)

  “艾”要主动-工科院校艾滋病健康教育志愿服务项目(兰州工业学院)

  “阳光工程”文化助盲志愿服务项目(甘肃省图书馆)

  党建引领扶智扶志“1+1+N”志愿服务项目(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八办”红色课堂志愿服务项目(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纪念馆)

  四助四扶志愿服务项目(兰州奔马雷锋车队)

  四、十佳志愿服务社区

  城关区广武门街道大教梁社区

  城关区嘉峪关路街道嘉峪关北路社区

  七里河区西站街道西站东路社区

  七里河区龚家湾街道丽苑社区

  西固区先锋路街道东苑社区

  安宁区培黎街道师大社区

  红古区华龙街道华龙社区

  皋兰县石洞镇三川口社区

  榆中县城关镇文成路社区

  兰州新区中川园区彩虹城社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