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甘肃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省人民医院公告

19-08-28 08:5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省人民医院公告

  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省委第二巡视组于2019年8月15日至2019年11月15日对省人民医院进行巡视。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视期间,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省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单位(部门)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有关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为了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现将巡视组受理举报和反映问题的方式公告如下:

  一、设3个固定意见箱:省人民医院门诊大厅西南角、省人民医院6号楼大厅门口东侧、省人民医院视光学中心门口至家属院通道。

  二、设专门邮政信箱:兰州市171号信箱,省委第二巡视组收,邮编:730030。

  三、设专门电子邮箱:gsswdrxsz@163.com

  四、设专门值班电话:17797601162,17797601091,受理时间:8:00—20:00。

  五、巡视组受理信访的时限为2019年8月15日至2019年11月15日。

  省委第二巡视组

  2019年8月15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爱祖国·爱阅读”榆中县创意书签设计制作 让孩子们爱上阅读 “爱祖国·爱阅读”榆中县创意书签设计制作 让孩子们爱上阅读
  •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省发展成就巡礼】黄河之滨奏响山水和谐交响曲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省发展成就巡礼】黄河之滨奏响山水和谐交响曲
  • 丁仲礼来甘调研脱贫攻坚和黄土高原生态综合治理工作 丁仲礼来甘调研脱贫攻坚和黄土高原生态综合治理工作
  • “共和国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建议人选公示 “敦煌的女儿”樊锦诗在列 “共和国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建议人选公示 “敦煌的女儿”樊锦诗在列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 研究提出贯彻意见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 研究提出贯彻意见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 2019年甘肃省电影创作及管理培训班今日在兰开班 2019年甘肃省电影创作及管理培训班今日在兰开班
  • 甘肃平凉:特色产业助脱贫 贫困发生率下降至4.63% 甘肃平凉:特色产业助脱贫 贫困发生率下降至4.63%
  • 西北民大健康小分队口腔义诊进拉萨 惠民服务暖人心(图) 西北民大健康小分队口腔义诊进拉萨 惠民服务暖人心(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