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张世珍在第二届甘肃药博会招商大会上强调 优化营商环境 促进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19-08-27 0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珊珊

  原标题:张世珍在第二届甘肃药博会招商大会上强调

  优化营商环境 促进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甘肃网8月2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齐兴福)8月23日,第二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招商大会在陇西县举行。副省长张世珍强调,我省将进一步营造重商亲商、爱商富商的良好投资环境,以此促进全省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张世珍强调,甘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中医药文化传承创新和中医药产业健康发展,将发展壮大中医药产业作为构建生态产业体系、推动绿色发展崛起、助推脱贫攻坚的十大产业之一,在全省建成多个中药材标准化示范基地和物流中心,产业发展潜力巨大。为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我省出台了招商引资项目省级奖励办法、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若干措施、支持总部企业发展等多项政策措施,对重大项目、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实行“一事一议”“一企一策”,并通过“管家式”“保姆式”一对一的贴心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帮助。下一步,我省将进一步营造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让更多的企业积极参与甘肃中医药产业发展,在投资发展中实现合作共赢,分享甘肃后发赶超带来的巨大红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