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刘昌林在省纪委常委会会议暨省监委委务会议上强调 学深悟透强化担当 持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19-08-27 08:3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珊珊

  原标题:刘昌林在省纪委常委会会议暨省监委委务会议上强调

  学深悟透强化担当 持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国甘肃网8月2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今天上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昌林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会议暨省监委委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及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纪检监察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刘昌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是明确方向、引领发展的“指南针”,是接续奋斗、开创新局的“路线图”,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抓好学习研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深刻认识重大意义、深刻理解精神内核、深刻把握职责任务,切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抓好贯彻落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落地生根。自觉担负起“两个维护”的特殊历史使命和重大政治责任,加强政治监督,推动各级各部门抓住“一带一路”建设、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等重大机遇,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强化政治担当,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之以恒加强和改进作风,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