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药博会陇南吸金逾3亿

19-08-27 08:3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药博会陇南吸金逾3亿

  中国甘肃网8月27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白杨)历时两天的第二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陇南分会于8月26日落下帷幕。

  药博会期间,相关方面积极开展投资洽谈和项目推介活动,达成了一批投资合作意向。在中医药产业招商大会上,陇南市共签约招商引资项目8个、购销协议1个,签约资金总额3.17亿元;在中医药产品展览展销活动中,截止8月26日中午12时,各展馆实现销售收入13.6万元,签约购销协议金额 9500万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前7月甘肃省经济运行平稳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3.4% 前7月甘肃省经济运行平稳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3.4%
  • 药博会陇南吸金逾3亿 药博会陇南吸金逾3亿
  • 甘肃农信系统第二届职工运动会成功举办(图) 甘肃农信系统第二届职工运动会成功举办(图)
  • 赞!全球开店300家 年营业额约60亿元 兰州牛肉拉面真了不起 赞!全球开店300家 年营业额约60亿元 兰州牛肉拉面真了不起
  • 大奖等你来拿 甘肃省首届兰州牛肉拉面产业摄影大赛今日启动(图) 大奖等你来拿 甘肃省首届兰州牛肉拉面产业摄影大赛今日启动(图)
  • 为了美丽的绿水青山——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生态文明建设回访 为了美丽的绿水青山——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生态文明建设回访
  •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推进会议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推进会议
  •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六次会议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六次会议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