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康乐县深入推进医疗医药领域专项整治

19-08-26 09:46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康乐县深入推进医疗医药领域专项整治 

  中国甘肃网8月2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郭慧霞 袁林)连日来,康乐县深入推进医疗医药领域专项整顿整治,坚决纠正行业不正之风,维护群众就医用药权益,不断提高全县医疗医药领域各项工作规范化水平。 

  据悉,此次重点检查全县各医疗机构是否存在买卖、转让、租借《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医师执业证书》,超范围开展诊疗行为,使用非卫生技术人员从事医疗卫生工作,以及执业医师“挂证”等问题;是否存在虚假诊断、夸大病情或疗效,利用“医托”欺骗、诱使、强迫患者接受诊疗和消费等违法违规行为;是否存在违规发布医疗广告和虚假医疗信息行为。检查中发现,有些医疗机构存在设置不合理、医疗废物处置不规范、个别医护人员无证上岗等问题。 

  截至目前,该县共出动执法人员243人次,下达51份卫生监督意见书,现场清理2家虚假医疗广告,关闭1家“快手”直播;责令13家医疗机构停业整顿,11家医疗机构限期整改,警告4家医疗机构责任医生,对5名医务人员进行问责处理,查封取缔7家“黑诊所”,对开具大处方的1家诊所责令限期整改;对其中15家医疗机构进行了行政罚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州和政县狠抓乡村建设   临夏州和政县狠抓乡村建设
  • 兰州打造可视性“厨房”确保食堂安全卫生 兰州打造可视性“厨房”确保食堂安全卫生
  • 甘肃省出台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方案 甘肃省出台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方案
  • 你拍了吗?黄河之滨也很美 你拍了吗?黄河之滨也很美
  • 甘肃省博物馆“夜场”首秀 市民新鲜体验 甘肃省博物馆“夜场”首秀 市民新鲜体验
  • 古风雅韵丹霞口 古风雅韵丹霞口
  • 走进天水净土寺 走进天水净土寺
  • 兰州:打造精致公交提升城市形象 安全行车和细致服务一个不能少 兰州:打造精致公交提升城市形象 安全行车和细致服务一个不能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