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生态文化创新城中线连接线工程建成通车 促皋兰盐池片区开发

19-08-25 17:1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兰州生态文化创新城中线连接线工程

  中国甘肃网8月25日讯 (本网记者 宋芳科)8月25日,兰州生态文化创新城中线连接线工程贯通通车。目前,兰州生态文化创新城片区已有1.5万居民入住,后续还将有更多居民入住,该线路通车将显著提升兰州生态文化创新城的交通功能,解决园区内居民出行难题。

  据了解,兰州生态文化创新城中线连接线工程是《兰州市盐池片区总体规划(2013-2030)》的城市交通规划中的主干道之一, 道路起点位于园区主干道太和路南段(安宁区与皋兰县交界处),沿洪道坡向南展线,终点位于盐池沟口,下穿北环路后与T511#路、B584#路、B586#是平面交叉,并与北环路互通立交,为城市次干路,该项目由两大系统组成,第一部分为中线连接线与511#道路组成的主线道路系统。第二部分由主线与北环路立交系统。

开通仪式现场

  据介绍,兰州生态文化创新城中线连接线主线全长4.238km。采用双向4车道,设计行车速度为30km/h。该项目于2015年被兰州市委市政府列为兰州市重大建设项目,由甘肃浩源投资有限公司投资7.5亿元建设,根据《兰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9年第一批项目团队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兰州生态文化创新城中线连接线历时5年6个月建设历程,主线贯通后,将实现5分钟上北环路,15分钟到达西固,20分钟到达城关,同时也成为了安宁区北山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介绍,该项目建成通车,不仅解决了兰州文创新城的交通问题,更是贯通整个城市的快速交通路网,实现兰州城市中心人流、经济与兰州文创新城的交融,并通过皋兰县盐池片区的整体开发,提升皋兰县和兰州市区社会经济融合发展水平。

兰州生态文化创新城中线连接线工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安全智能高效 金川集团实现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之路日趋完善(图) 安全智能高效 金川集团实现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之路日趋完善(图)
  •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 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补齐发展短板 夯实发展基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在甘肃省引起强烈反响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 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补齐发展短板 夯实发展基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在甘肃省引起强烈反响
  • 甘肃广药白云山中药科技产业园项目开工 唐仁健等出席 甘肃广药白云山中药科技产业园项目开工 唐仁健等出席
  • 牢记初心使命,提高打赢能力——习近平主席视察空军某基地重要讲话在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引起强烈反响 牢记初心使命,提高打赢能力——习近平主席视察空军某基地重要讲话在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引起强烈反响
  •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图)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图)
  • 图解|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金句 图解|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金句
  • 甘肃省文旅厅厅长陈卫中:当好新时代文化的“供养人”(视频) 甘肃省文旅厅厅长陈卫中:当好新时代文化的“供养人”(视频)
  • 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习近平总书记甘肃考察纪实 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习近平总书记甘肃考察纪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