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2019嘉峪关长城国际马拉松赛在嘉盛大开幕

19-08-25 08:44 来源:嘉峪关文化和旅游 编辑:常欢

  原标题:2019嘉峪关长城国际马拉松赛在嘉盛大开幕

  2019年8月24日,2019嘉峪关长城国际马拉松赛在嘉峪关雄关广场拉开帷幕。嘉峪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在开幕式上致辞,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义战鹰主持开幕式。

  张静昌在致辞中说,马拉松作为传统的运动项目,已经成为参与度高、受众面广的时尚国民运动,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旅游者和体育运动爱好者投身其中,享受其中。近年来,嘉峪关市委市政府以发展全域旅游为抓手,深度挖掘文化旅游资源,完善体育运动基础设施,创新开发文化旅游产品,着力打造体育旅游品牌,塑造城市体育旅游形象,给国内外旅游者和体育运动爱好者留下了最难忘的印象。在2019嘉峪关长城国际马拉松赛鸣枪之际,希望各位运动健儿、跑步爱好者能在巍峨的雄关脚下,跑出速度与激情,跑出活力与风采,跑出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

  上午8:00,伴随着“砰”的一声发令枪响,众多运动健儿和马拉松爱好者们冲出起跑线。据悉此次赛事分为半马和欢乐跑两个部分,半程从嘉峪关雄关广场出发,途径东湖、大唐美食街、迎宾湖、护国寺、花博园,最终到达赛事终点嘉峪关关城;欢乐跑则是以雄关广场作为起终点,如此的赛道设计,最大程度上让跑友们能够了解嘉峪关的美丽风景,也让参赛者能够感受到明代万里长城的西端起点关城的魅力。

     

  经过70分钟的争夺,最终来自甘肃本土的王涛、何富军和李新旺分别以1小时13分25秒、1小时18分24秒、1小时19分25秒的成绩获得男子前三。女子前三则是来自安徽的朱丹丹,甘肃的谢卫莉和湖北的熊斌彬,成绩分别为1小时33分32秒、1小时40分40秒和1小时41分25秒。

  嘉峪关市政府专家决策咨询委员会顾问、嘉峪关旅游宣传大使申林,嘉峪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真智,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正义,嘉峪关市政协副主席保元庆,成都行知探索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杜鹏出席开幕式。

    《嘉峪关宣传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 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补齐发展短板 夯实发展基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在甘肃省引起强烈反响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 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补齐发展短板 夯实发展基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在甘肃省引起强烈反响
  • 甘肃广药白云山中药科技产业园项目开工 唐仁健等出席 甘肃广药白云山中药科技产业园项目开工 唐仁健等出席
  • 牢记初心使命,提高打赢能力——习近平主席视察空军某基地重要讲话在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引起强烈反响 牢记初心使命,提高打赢能力——习近平主席视察空军某基地重要讲话在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引起强烈反响
  •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图) 甘肃省生态环境厅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图)
  • 图解|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金句 图解|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金句
  • 甘肃省文旅厅厅长陈卫中:当好新时代文化的“供养人”(视频) 甘肃省文旅厅厅长陈卫中:当好新时代文化的“供养人”(视频)
  • 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习近平总书记甘肃考察纪实 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习近平总书记甘肃考察纪实
  • 甘肃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大会 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甘肃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大会 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