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市少年儿童书法现场大赛举行

19-08-23 15:48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健

  原标题:庆阳市少年儿童书法现场大赛举行

  记者 李彬

  8月22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市书协、市青年书协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的中国梦”庆阳市少年儿童书法现场大赛在庆阳体育馆举行。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晓峰出席开赛仪式并讲话。

  闫晓峰说,近年来,市文联、市书协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狠抓书法学习和创作,全市少年儿童书法队伍日渐庞大,书法艺术发展势头良好。希望广大少年书法爱好者以持之以恒的决心、科学有效的方法、刻苦勤奋的训练,不断提升自己的艺术修养和创作水平。各级文联、书协组织要加强协调指导,学校和家庭要积极支持配合,共同营造良好的书写练字环境,让少儿习书、全民创作蔚然成风。

  据悉,此次现场大赛分为少年组和儿童组,共有198名选手通过选拔后参赛,其中少年组107名,儿童组91名。比赛书写内容为规定内容和自由内容两部分,由市书协组织评委会进行现场评奖、颁奖,少年组22名、儿童组18名选手获得优秀奖,另有158名选手的作品入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一部反映庆阳精准扶贫故事的影片《风从塬上来》23日全国上映(图) 一部反映庆阳精准扶贫故事的影片《风从塬上来》23日全国上映(图)
  • 天水市西秦腔研究院 青鹃山开启“旅游+商演”模式 天水市西秦腔研究院 青鹃山开启“旅游+商演”模式
  • 第二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开幕 李斌致贺信 林铎宣布开幕 唐仁健致辞(图) 第二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开幕 李斌致贺信 林铎宣布开幕 唐仁健致辞(图)
  • 甘肃陇西:打造“中国药都” 甘肃陇西:打造“中国药都”
  • 跟着总书记“打卡”兰州 黄河之滨走一走 兰铁泵站好去处 跟着总书记“打卡”兰州 黄河之滨走一走 兰铁泵站好去处
  • 天津市委组织部来麦积区考察调研并开展结对认亲活动 天津市委组织部来麦积区考察调研并开展结对认亲活动
  • 张智明督查全区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张智明督查全区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 习近平在甘肃考察 习近平在甘肃考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